圖4.jpg  

在航空地勤工作的小C,
月初來診所求助廖苑利醫師,
直接跟廖醫師訴苦說,
『眉間紋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已經使用過很多方法的他快求助無門了,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診所治療已有不錯的效果,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分享日記吧!

以前我對我的眉間紋毫不在意,
我壓根不知道我有眉間紋這玩意兒,
因為我一直留著妹妹頭,
從沒有讓我的額頭曝光過,
直到我開始工作後,
想改變形象讓自己看起來能專業些,
瀏海開始旁分後是我惡夢的開始!

圖1.jpg  

自認工作服務態度很好、臉上也總是掛著大大的微笑,
沒想到三個月來就被申訴五次!
還被主管約談服務業要以客為尊,
大人阿~真是冤枉大了!
我一直苦惱找不出問題,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姊妹,
他跟我說「以前還真不知道你眉間紋這麼深!」
這句話才點醒了我!

找到問題就要開始解決問題,
我開始上網查資料找方法,
用過去除皺紋的滋潤霜和按摩器在額頭在猛滾,
1~2個月過去了,
一點都看不出效果!
在我失望之餘看到某位網友分享他打肉毒桿菌去除眉間紋的心得,
我看他的照片真的都沒有眉間紋耶!
就去他裡面說的那間診所問問,
就是我現在來的麗思診所啦!

圖3.jpg      

一進去我看到櫃台好多小姐笑咪咪的接待我,
服務周到的倒茶水、拿餅乾給我,
因為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一點,
所以我就拿給展示櫃上廖苑利醫師的書籍來看,
左邊看本《呵護輕熟美肌》真的很好看耶!
圖文並茂還有可愛的圖案、內容也很容易懂,
看到一半護士就來叫我,輪到我看診了。

幫我看診的醫師就是常上電視、雜誌的廖苑利醫師,
我一看到醫師馬上就跟我眉間紋的困擾告訴醫師,
廖醫師跟我說眉間紋形成的原因有很多,
● 人體自然老化:隨著年紀增長,皮膚組織會越來越鬆弛,等到皮膚失去彈性後就會產生眉間紋。
● 外在環境影響:像紫外線對皮膚的影響就很大,還有吸煙的環境也會加速皮膚老化過程。
● 臉部表情豐富:臉部動作太大,長時間的重複性動作下,會使肌肉形成長久性收縮,造成眉間紋。
講完這些後廖醫師跟我說要改掉挑眉的習慣,
不然眉間紋會很嚴重喔!
天阿!我根本不知道我講話會挑眉阿!
我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表情了。

之後廖醫師就說我的眉間紋可注射肉毒桿菌來治療,
其實我有聽過肉毒桿菌這四個字,
但是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廖醫師也很耐心的用我可以理解的方式告訴我。
「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可放鬆過度收縮的小肌肉
達到除皺、緊緻的作用。」

在我了解後小護士就帶著去抹麻藥膏了,
等了15~20分鐘我覺得額頭麻麻的後小護士帶著到診療室去,
好像有點上手術臺那種感覺有點緊張,
不虧是廖醫師用詼諧的方式讓我放鬆緊繃的身體,
咻~不到幾分鐘已經把肉毒桿菌注射到我的額頭裡了,
害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圖3.jpg  

我要離開診所前,
貼心的小護士除了幫我預約回診的時間,
還不厭其煩的跟我說打完肉毒桿菌要注意什麼,
●治療後的4小時內,不要做低頭、平躺或彎腰等動作。
●治療後的4小時內,要多做臉部表情,才會顯得自然不緊繃。
●注射部位處不可自行按摩。
●其他的保養品還是可正常的使用。
●打完當 天注射部位會略為紅腫,呈現類似蚊子叮咬的情形,約2~3天後除皺效果就會漸漸明顯,約10~14天達最大效果,可維持約3~6個月,維持期的長短,會依 照個人體質不同而異。
●少數人在注射後,會有局部瘀血現象,一般1~2個星期就會消退,不需太過擔心。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藥劑者,不宜施打肉毒桿菌素。
(我把拿回來的肉毒桿菌注意事項都打上來了,眾客倌我很貼心吧!)

一個禮拜內我回麗思診所複診,
廖醫師說我的狀況很好眉間紋改善了,
早知道肉毒桿菌這麼方便我就來打了,
還花時間用了一堆偏方= =
現在要我大露我的額頭都不害羞了唷!
順便跟大家說麗思診所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喔!
所以本人大大推薦朋友一起來變漂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間紋 肉毒桿菌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