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王天后指定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來到麗思診所囉!
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小四老師幫藝人做造型,
對美感有獨道見解的他,
也來麗思做美容嗎?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幫許多藝人做造型,對於肌膚的好壞,一眼就可以看出來。而我本身熱愛打網球,經常曝曬在太陽底下,臉上的斑點很多,同事也常叫我來趟醫美之旅,把惱人的班點趕走,但我遲遲都沒處理,之前就有聽同事說過廖苑利醫師的技術很好,這次應邀參加他們的敦化麗思診所開幕活動,我其實很開心,因為能與這麼棒的醫師一同討論「美麗」,我想這會是很棒的經驗交流.。

  我一開始對於斑點並沒有太大的決心想來解決,但對於逐漸失去青春的肌膚,斑點在我臉上所留下的只會讓我看起來更加老化而已,當廖苑利醫師知道我的困擾後,推薦我施打脈衝光療程,針對淺層斑來做改善。接觸了這麼多藝人與電視節目,通常都是我在為人服務,當下也感受到了廖苑利醫師與旗下專業團隊的熱誠與貼心,更難得的是,廖苑利醫師站在客人的角度來設想,提醒我療程次數會拉長,但原因是因為我常接觸人群工作,如果花了一張臉,又怎能讓人說服我是位專業的造型師呢,如此的為病患著想的專業醫生已經不多了,又能有同理心與權威並存,我想這應該是廖苑利醫師令人佩服的地方。

  誰說美麗是女人只能擁有,誰又規定男人不能做皮膚保養,在我與廖醫師見面後,發覺他把女顧客變的懂流行,把男顧客變的懂追求時尚潮流,其實,廖苑利醫師的專業讓人變得更有自信是件好事,而我也把我自己的皮膚健康交在他手上,更交在專業的醫療團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四老師 斑點 脈衝光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