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好萊塢新寵兒-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女人一旦年紀步入四十歲,肌膚就會開始缺乏彈性,眼尾下垂、
法令紋加深、嘴角下垂或輪廓線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眼框、
太陽穴處或兩側臉頰凹陷,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因此有許多好萊塢女明星偏好拉皮,不讓臉上肌膚出現鬆垮現象,愛美大使來舉幾個例子~

麗思002-好萊塢新寵兒-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是用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來保養,
她上《InStyle》雜誌分享保養心得,自爆小時候矮又肥,
完全被當模特兒的母親比下去,因此愛穿奇裝異服畫濃妝,直到演出《六人行》才有自信。

麗思003-好萊塢新寵兒-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為了參加歐巴馬的就職典禮,
不惜花錢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能回春變美,
出席歐巴馬就職才是大件事,要讓54歲的自己,至少看起來像40出頭。

另外還有像是魔戒的凱特布蘭琪、美國知名女星柯特妮考克斯、
英國星光大道評審阿曼達霍登等人都是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愛好者!
看了這麼多好萊塢明星都很喜歡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這個療程這麼受歡迎,
愛美大使接下來就告訴大家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好處是甚麼!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
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溫度最高,
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拉皮療程,
同時因能量精準僅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跟傳統的電波拉皮有差別的就在於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可以因此達到降低疼痛感,
不像電波拉皮會有燒燙傷的風險,另外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能透過監測小螢幕,
讓醫生可以準確的看到你肌膚的老化情況,再依據老化的程度來做治療,
所以在治療成效上面,遠遠超過於其它的拉皮療程。

而且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最深突破至皮下SMAS-基底筋膜層
(以往只有手術拉皮才可達到),約3-6個月治療效果越趨明顯,達到由內而外,均勻且全面的拉提效果。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主要治療臉部及頸部,
對於肌膚鬆弛、細紋皺紋、難以治療的頸紋等,
都有很明顯地拉提效果,包括可有效拉提並收緊兩頰皮膚,
同時改善下巴線條,令臉部輪廓線條更加緊實美麗,而惱人的木偶紋、法令紋、魚尾紋等,
也都能因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啟動肌膚再生機制,而由內到外獲得改善!

麗思004-好萊塢新寵兒-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005-好萊塢新寵兒-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從上面案例可以看到患者做全臉的拉提後,眼角、嘴角、及下顎線都有向上拉提,臉部肌膚也更緊緻了!

 

看完今天的介紹,是不是覺得自己應該要趕緊把握治療老化的黃金時期!
老化較為嚴重的女孩們們,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是很好的選擇,
術後沒有傷口、不需開刀,而且不需要恢復期,隔天可以直接正常作息,
過程又非常舒適,效果又立即明顯,僅需治療一次就能發現明顯的改變!!想要變年輕,再也不需這麼辛苦了!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