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女孩們是不是有那麼幾位朋友,不愛運動、又愛吃、有時候還會找你喝個幾杯,
偏偏卻能保持好身材!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專家說,不管身材多好,
氣色終究會洩露你的壞習慣,英國皮膚基金會的皮膚科專家兼發言人‧萊斯里表示:
「臉部會洩露人們的生活形態,包括愛吃什麼,以及抽菸、喝酒的程度。」

下列愛美大使也列出幾項會造成臉部肌膚鬆弛的原因 :
1.飲食不正常:三餐老是在外,應酬熬夜樣樣來,
尤其酒精對氣色的傷害最大,另外,很多女生常常在減肥,
通常靠節食雖然可以快速瘦下來,但很快又會復胖,
如此快速的變動,將使皮膚鬆弛而失去彈性,臉頰便會皮鬆及下垂。

2.壓力: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都會造成心理及身體的負擔,
煩惱多,皺紋就會跟著多,且疲憊感也會造成臉部肌膚的老化更嚴重。

3.不良習慣:像是抽菸因香菸所含毒素也會影響臉頰脂肪墊的血液供應,
導致臉頰加速削瘦。女性夜間飲酒會導致多皺紋且會讓肌膚的緊緻度下降。
而喝酒也是非常不良的習慣,因為酒類有一半的成分是糖,如果飲食的含糖量偏高,
會因為糖基化作用而造成皮膚老化,糖分解後產生的分子,會導致構成皮膚的要素,
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製造減緩,倫敦外科整形醫師普拉格指出:「如此臉部皮膚會下垂且失去彈性,
變得圓胖。二、三十歲時還可以迅速恢復;但如果繼續喝酒,到四十歲時便將災情慘重。」

4.老化:因為年紀,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臉部肌膚鬆弛,
即使怎麼塗抹保養品也無法恢復年輕時的樣貌。

綜合以上這些,有沒有那幾項被說中了?
想要改善你的皮鬆肉垮,首先要先從生活習慣改變起,
但如果鬆弛的臉蛋是不是已經找上你了呢?,
今天愛美大使要來介紹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已的老化程度來選擇適合的療程!

麗思002-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3-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這個患者可以明顯看到他的下巴變尖了,
側臉的線條也變明顯,原本肉肉的臉頰被拉提上去,臉型變的比較V比較尖了。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目前在台灣有三種不同穿透深度的探頭,
分別為4.5mm(SMAS /頸闊肌)、3.0mm(皮下脂肪)、1.5mm(真皮淺層),
它的治療原理在於透過聚焦式的超音波的探頭,
醫生會從一個小螢幕看出你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的程度,
在依據老化的狀況用不同程度的探頭來進行治療。
用探頭去做擊發然後促使皮膚的膠原蛋白、肌肉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他其中一個探頭他可以治療到「筋膜層」的位置,
這原本都是要靠手術拉皮才能治療到的部位,
現在可以靠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就可以辦到了!
我們來看一些案例照,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效果了。

麗思004-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5-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上面的案例可以看到,下顎縣、臉頰肉的拉提效果都很明顯,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

最後,愛美大使提醒女孩們不管選擇哪一項療程,
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對醫生做治療,醫美是需要經驗及技術的,
專業的醫生會評估你老化的狀況在搭配適合的療程,這樣才可以達到完美的抗老化。

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逆齡拉提術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