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肉毒桿菌  廖苑利醫生推薦      

夏天到了,路上很多女孩開始穿上了短裙、短褲,
然而小腿的線條也就成了女孩最在意的部位,
平常對於小腿的保養大家基本上應該都是一樣的,穿瘦腿襪、
按摩等等,相信女孩們一定也有聽過肉毒桿菌素瘦小腿,
今天愛美大使就針對幾項很常被問到的問題來跟大家做解答~

Q:肉毒桿菌瘦小腿是甚麼原理呢?
A:肉毒桿菌的原理和瘦小臉是一樣的,肉毒桿菌是通過阻斷肌肉與神經之間的傳導,
使小腿肌肉放鬆,進而讓小腿線條變得更平滑,以達到瘦腿的目的,適合改善肌肉型小腿!

Q:肉毒桿菌瘦小腿的優點是甚麼?
A: 肉毒桿菌瘦小腿注射後不會有傷口或是疤痕,
且治療時間短無須恢復期,讓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做,
加上效果明顯不會有副作用,很適合想要快速瘦小腿的女孩們來治療喔!!

Q:想請問肉毒桿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呢?多久會回復回來的樣子?
A:施打肉毒桿菌大概一個月內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效果大約是半年至1年左右,會依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有所不同,
盡量不要穿高跟鞋或是做一些會增長小腿肌的運動,這樣可以讓肉毒桿菌瘦小腿維持更久!

Q: 術後要多久施打一次才容易維持呢?
A: 基本上第一次施打後三個月後補打第二次,之後半年後補打第三次,
接下來就是每半年至一年補打(看個人保養狀況)

Q: 如長期使用肉毒桿菌,劑量會否一次比一次提高?
A: 並不會,因為專業的醫生每次都會以部位需要改善的程度而決定肉毒桿菌所需劑量,
臨床研究顯示,肉毒桿菌治療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期,
所以未來還可能會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Q:在小腿打完肉毒桿菌後走路會有什麼影響嗎?可以跑步嗎?
A:小腿打完肉毒桿菌後1-3天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那是因為肉毒桿菌正在作用,小腿肌在萎縮,但是不至於會影響走路的,還是可以正常行走

麗思002-肉毒桿菌  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3-肉毒桿菌  廖苑利醫生推薦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小腿肌的部分變得比較小,小腿的線條也因此變得比較平順好看。

最後愛美大使要提醒女孩們,在注射完肉毒桿菌後,盡量不要太常穿高跟鞋,
或是避免做一些會加強小腿肌的運動,還有走路姿勢也要記住,重心不要只放在小腿,
運動後一定要記得抬腳、按摩,都可以讓自己的小腿都維持在最完美的樣子。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肉毒桿菌瘦小腿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