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思001-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雙下巴給人的印象就是胖&顯老,很多人誤以為年紀大才有雙下巴?
其實現在很多臉小的人也有!除了脂肪囤積外,現在很多年輕人長期低頭、
作息不正常,也是造成雙下巴的原因,該怎麼改善「雙下巴」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為什麼會有雙下巴?
老化、作息不正常造成膠原蛋白流失,皮膚老化鬆弛失去彈性而下垂,
當有了雙下巴時也不要緊張,透過「拉提」的方式,把下垂的贅肉往上拉緊就能改善了!!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優勢簡單來說就是以下四點:

1.拉皮效果佳: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效果是目前較佳的,
因為它有三個探頭,分別為分別為4.5mm、3.0mm、1.5mm,且最深可以作用到筋膜層,
所以拉提的效果很好,且可以針對全臉或是下巴頸部做拉提。

2.低疼痛感: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能量精準僅掠過表皮,不會傷害到表皮組織,
所以在治療過過程能大大降低疼痛感及燒燙傷的風險。

3.效果自然:
因為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所產生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讓臉頰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但是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因此你不會馬上改變,
而是隨時時間,一天天的變年輕,效果很自然之餘也不容易被愛嚼舌根的婆婆媽媽發現你有動手腳!

4.不需要開刀、所以術後也不需要恢復期。

麗思002-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3-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4-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這位案例可以看到經過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拉提後,
下顎線變得比較明顯且全臉拉提後也變得比較緊緻。

造成雙下巴的原因很多,除了上述愛美大使提到的老化外,
有些人則是因為脂肪屯積,這樣治療的方式也不一樣,
所以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已的狀況,到診所去請醫生幫你規劃最適當的療程喔!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