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每當氣候稍微炎熱,腋下出汗便特別旺盛,導致衣服留下明顯的汗漬,可是令人多尷尬的一件事。許多上班族因腋下汗腺發達,造成舉手投足間的不便,甚至產生令人退避三舍的"腋味",令人不勝其擾。很多人會誤以為這是正常現象,認為用止汗劑是唯一的解決途徑,殊不知自己可能是患有「腋下多汗症」,如今醫學美容技術發達,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針對腋下除汗已得到較簡單方便、迅速、安全的根治方式。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人體會透過流汗來調節體溫,而腋下多汗症的患者,因腋下部位汗腺過於活躍,排出汗水遠超出降低體溫所需,有些人甚至會產生比常人多出四到五倍的排汗量。罹患腋下多汗症的原因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患者因交感神經反射的亢進而引起異常排汗,繼發性患者因身體系統疾病所造成,依靠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能改善腋下多汗異味。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微整醫美女王 廖苑利醫師表示,使用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僅可以治療腋下多汗異味,同時熱能還能破壞皮囊,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透過miraDry燒毀皮下汗腺並不會產生任何手術切口。專業醫師會針對患者不同的情形決定施打位置,並考量到患者的舒適度,治療前會先進行局部麻醉。整個療程40~60分鐘,為使治療效果和維持時間最佳化,醫師通常會進行間隔三個月的兩次治療。

 

非侵入式、安全、無疤、效果良好,簡單四步驟:
Step1 專業皮膚科的診斷
Step2 區域標示記號及麻醉
Step3 微波精準破壞汗腺
Step4 術後舒適冰敷即可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miraDry微舒淨的高傳導性能量能夠入侵真皮層與脂肪層交界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治療後,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改由身體其他汗腺排出。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能量傳遞的目標在真皮與脂肪交接處,此皮膚層為汗腺分布密集的區域,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微波能量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能量將定位聚集於此準確的特定區域。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miraDry微舒淨治療能量溫度維持60℃,到達此溫度才可有效讓汗腺萎縮,而表皮層則受到水冷卻保護機制,降至 15℃的範圍 。水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真皮層部會產生灼傷。經臨床證實,患者在治療後十二個月有效性和穩定度大於90%,平均降低排汗量82%,治療滿意度高達90%,透過醫師的專業診療,搭配miraDry精密的能量傳導技術,已成功獲得上千名患者的肯定。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願麗醫美診所為原廠認證診所,在總院長廖苑利醫師的帶領之下,願麗醫美診所永遠為顧客把關療程安全、專業技術及優質服務。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miraDry微舒淨是什麼樣的療程?
迅速、非侵入性的治療,經由系統準確控制微波能量到達汗腺密集分佈的皮膚組織目標,治療汗腺已達到療程目的。

什麼樣的族群適合miraDry微舒淨改善?
‧臨床診斷為腋下多汗症患者。
‧工作、運動、情緒影響因素,汗流量激增者。
‧每日皆需要止汗劑、體香劑或口服抑制汗水分泌之藥物者。
‧必須常態性透過注射療程改善多汗症狀者。
‧經常腋下出汗水而弄髒衣物者。

需要進行多少次的治療?
‧輕度抑汗患者,可進行一次療程後請醫師追蹤改善效果評估。
‧重度多汗的患者,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長久改善。

治療後是否需要停止工作?
接受miraDry微舒淨治療後,不會影響工作及生活,大多數的人可恢復正常活動,及時回到工作岡位,約一週後可以恢復平日運動習慣。

miraDry微舒淨治療是否安全呢?
miraDry微舒淨,經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核准使用於腋下治療多汗症之儀器,核准字號為: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民眾經專科醫師診斷後可放心治療。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