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古人常用「回眸一笑」「嫣然一笑」「一笑傾城」來形容女人嫵媚甜美的笑容,
笑容也是能夠將愉快情緒傳染出去的一個指標,
但是,若是笑起來的時候,發覺自已臉上法令紋變的又深又明顯,
那真的讓人情何以堪?也讓人笑不出來了!

有些人的法令紋是天生的,
但是絕大部分的人法令紋的形成原因都是因為肌膚鬆弛老化造成的!
「法令紋」不僅容易影響臉部整體線條,也讓人看起來瞬間老了5歲

法令紋就是鼻子下面,嘴巴兩側,很像「八」的那兩條紋路,
是屬於靜態皺紋靜態紋是指當你的臉部表情靜止時也可以觀察得到,
例如,對著鏡子,仔細看自己的臉,沒有任何的表情,
還是看的到較明顯的皺紋時,那就是靜態皺紋。
最嚴重的法令紋則是不笑的時候明顯,笑的時候更明顯,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了!!

麗思002-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很多女孩們試過擦保養品或是按摩但是一點效用都沒有,
這本來就是正常的,愛美大使上面說過,
法令紋是因為臉部肌膚的鬆弛老化膠原蛋白流失而造成的,
靠按摩或保養品不可能把你下垂的肌膚往上拉,
更不會讓膠原蛋白長出來,當然沒有用了!!
所以想改善,醫學美容還是最有效的方式!
愛美大使建議可以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藉由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可以讓自己輕鬆地變回年輕時緊實的肌膚!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
利用高強度的聚焦超音波,將能量聚焦於一個單位,
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臉部肌膚拉提後,
法令紋也會因此消失,但是每個人、每張臉的適應療程都不同,
並非是打的發數多、深度最深就有效,而是要依照你本身老化的狀況來決定,
通常醫生會視妳的情況,為每個人搭配客製化的療程,讓治療的效果達到更好

麗思003-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4-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5-逆齡拉提術+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6-逆齡拉提術+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廖苑利醫生推薦    
 

這兩位患者都是藉由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改善自己肌膚的鬆弛,
可以看到法令紋變得比較淡,且嘴邊肉也被拉提而消失,整體看起來變得比較年輕。

法令紋若已經形成,不可能完全去除,
但通常都可以做明顯的改善且因為年紀越大會更加的明顯,
如果沒有適時地做改善治療的話,會讓情況越嚴重喔!因此若愈早治療,愈早拉提,效果也會更好喔!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