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夏天流汗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奈何做明星,
舉手投足都成為眾人焦點所在,揮一揮手,腋下汗印同時與大家見面,
情況真是超級尷尬,舉例來說在全球引起一陣旋風的江南大叔Psy
他最紅的除了那非常洗腦又有趣的音樂外再來就是江南大叔西裝外套下那明顯的汗漬了!
愛美大使沒有那種會一直盯著別人的腋下看的詭異習慣,
只是江南大叔濕一片的腋下要讓人不察覺都很困難啊!難怪他經常穿著無袖的衣服在表演!

麗思002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不只是大明星會很害羞,如果是發生在我們身上也是很尷尬,
旁人的眼光就足以讓多汗症的患者在大熱天不想出門了!
但是整天窩在家也不是辦法吧!愛美大使今天要教你如何擺脫江南大叔的濕腋下。

多汗症是病態性的異常出汗,不應該流汗的時候卻莫名其妙地汗流不止
常常造成日常生活上的困擾,在健康層面上來講,
會讓身體長期的皮膚悶濕,容易有併發有濕疹的可能,
在生活層面來講的話,因為腋下常常會有流汗的痕跡造成不敢抬手的尷尬!
在心理層面來講的話,因為身體的異味,不敢接近人群,造成心理方面的自卑!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是目前最新的除汗療程,是針對腋下止汗的治療儀器,
利用微波熱能直達汗腺所在的真皮層(深度約0.4mm),
使其汗腺萎縮而破壞,能夠治療多汗而不留下疤痕。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特色優點:
1.治療時間快速,約1小時
2.非侵入式的治療,不會留疤
3.不需要恢復期
4.具有永久性的效果
5.不會有代償性出汗
6.漸少局部出汗並且消除腋下的異味

愛美大使提醒女孩們在治療完後一周內不要做劇烈的肩部運動,
另外局部會有一些紅腫是正常的,可以冰敷大概兩天後就會消除了,
當天治療後就可以正常的沐浴,另外多汗症若是屬於輕微的話治療一次就可以有效果,
如果經過醫生評估後是屬於重度多汗症的話,才需要接受第二次的療程,
與第一次的治療中間必須間隔三個月,這點要注意!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