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由於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油性和混合性膚質佔了很大的比例,油脂分泌旺盛時,通常也伴隨著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過度擠壓粉刺造成色素沉澱;隨著皮膚代謝能力從25歲開始逐年下降,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皺紋也逐一出現。透過兩段式波長1064nm與532nm激發出的光能,依膚質與膚況調整複合式療程,定期施作白瓷光淨膚等保養型雷射,使膚質像上了粉底般透亮光彩,即使素顏也能擁有白雪公主般的好氣色。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白瓷光淨膚:雷射波長穿透力可深達真皮層,對黑色素選擇性破壞,黑色素與雷射光能作用後,能快速被震碎,再逐漸透過正常肌膚代謝機制代謝掉,溫和且快速淨白黑色素細胞,達到均勻膚色、嫩膚、淡化黑斑的效果。

柔膚雷射:使用醫療級碳面膜塗抹於皮膚表面角質層,再以雷射激發出足夠的光能,將碳粒子爆破同時震碎肥厚角質,不僅能收斂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出油、粉刺痘痘等問題,並藉由熱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細小紋路,達到光滑細緻的效果。

適應症
柔膚雷射:
改善青春痘、清除粉刺、減少油光、縮小毛孔、淡化黑斑、撫平細小皺紋、均勻膚色
白瓷光淨膚:
快速淨白、均勻膚色、淡化黑色素、緊緻肌膚、洗眉眼線、除刺青

痘痘、毛孔與粉刺皆可透過酸煥膚(果酸、杏仁酸、胺基酸)改善,不同雷射波長與脈衝皆不同,專業醫師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給予不同治療建議,酸煥膚與保養型雷射每月定期交替治療,可加成療效,給予肌膚陶瓷般完美無瑕。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諮詢問診 10-20分鐘,專業醫師針對患者在意的問題提出解決方式,同時針對肌膚潛在問題提供建議,Kate即使肌膚白皙,卻仍膚色不均,醫師便建議每月定期施打白瓷光淨膚這類保養型雷射,讓膚質素顏也完美無瑕。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上麻醉 15-30分鐘,本診所麻藥是經過挑選過的低敏感性麻藥,大幅降低臉部過敏的問題。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治療過程 15-30分鐘,過程會戴上護目鏡,並由美容師陪同治療,治療後可以立即上妝、上班、上學,無傷口、不結痂、不流血、無感染、反黑問題。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冰敷 15-25分鐘,美容師於治療後塗抹蘆薈面膜與冰敷鎮定肌膚後,塗抹Drplus保濕精華液與防曬乳。
(療程時間依情況不同會有所差別)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知名皮膚專科醫師廖苑利擔任願麗醫美集團總院長,致力於肌膚相關問題治療,並研發Drplus系列產品與面膜。廖苑利醫師叮嚀,毛孔與粉刺為皮膚正常的生理結構與代謝物,現今科技僅能改善之,白瓷光淨膚有以下注意事項:
◎ 術後治療部位有輕微泛紅的現象是正常的,會慢慢消失。
◎ 術後一周內可正常做肌膚的清潔保養,但因為這時候的肌膚較乾,務必要加強保濕並做好防曬,一周後,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果酸類保養品,讓效果更顯著。
◎ 治療一周內暫停各類型的去角質保養及避免日曬,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或藥物、酒精類的保養品及美白精華液以減少皮膚的刺激,毛孔中會殘餘黑色介質會自行代謝出來,請勿蒸臉、擠壓粉刺,以免減低療效。

  

◎ 治療多久才能看見效果?
溫和保養性治療,在治療第1次至第2次後,會感受到膚質變得細緻,最佳治療效果需共約3-5次,其治療間隔需隔3-4個星期,能逐漸感受到毛孔變小,粉刺、出油減少的效果。

◎治療後,毛孔會不會再變大?
毛孔的大小與老化、皮膚保養有關係,在治療後,應持續使用能促進真皮組織增生之保養品,並避免擠粉刺等破壞性動作,才能讓治療效果維持更久。

◎白瓷光跟柔膚雷射差別在哪?
是同一台機器,柔膚雷射會先以醫學級碳面膜塗抹於臉部,兩者皆具有美白、抗老、改善膚色明亮度及淡化細紋等功效,屬於一種溫和的保養性治療。

會造成傷口嗎?
非化學性煥膚,不會引起皮膚過敏或刺激性,非物理性磨皮,不會粗糙摩擦皮膚,不會有出血、結痂、疼痛,也不會有感染及反黑作用,術後搭配保濕療程效果更佳。

◎甚麼膚況適合柔膚雷射?
角質肥厚、暗沈、出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淺斑、肝斑、想快速淨白肌膚者;搭配果酸換膚、保濕導入可使療效加成。

 

雷射波長1064nm較其他雷射長,可深達真皮層,選擇性鎖定黑色素震破,達到去除各色刺青及洗紋眉的效果。

 

白瓷光淨膚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白瓷光淨膚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粉刺、痘痘、斑點、刺青及各種肌膚問題,皆可透過雷射光能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均勻膚色,淡化黑色素的效果,不同的膚質與膚況適合的治療方式皆不同,雷射療程均需由專業醫師及諮詢師評估肌膚問題後,客製化複合式療程,並建議於治療前與醫師做充分溝通,以使治療結果符合您的期待。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