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1  

「自古以來,多少皇帝窮極一生都在追尋長生不老仙丹,
千年以後的現代,長生不老仙丹雖然仍未被找到,但微整醫美技術卻造就了不少凍齡美魔女。」

現代醫美技術日益精進,誰都想要永遠保持年輕的心、凍齡的外表,
人們無不在追求讓時間停止的方法,
歲月不饒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歲月終究會在臉上留下皺紋,
不過在下面兩位美魔女的臉上,幾乎看不到皺紋,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世界級的美魔女-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1940年生,今年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2     

「七十四歲耶!怎麼可能!」幾乎每個人看到這張照片都會驚呼一下!
60年代的美國性感女星,年輕時代火辣身材到現在依舊保持,
拉寇兒•薇芝非常注重運動,還推出了瑜珈錄影帶跟書籍,
宣導適當的運動對於年輕跟美貌的維持是非常有幫助的。

另外一位也是超過70歲的英國美魔女-佩詩,今年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3  

佩詩認為,要保持曼妙的年輕身材,飲食一定要有所控制,
不能隨興的大吃大喝,並且還得搭配運動,才能夠擁有好身材;
除此之外,佩詩會透過拉皮、隆乳等,憑藉著醫美的力量來讓自己的美貌更持久。
「女人愛美無罪,在短短的日子當中讓自己過得更好,生活多采多姿,才不會愧對自己。」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4  

看的出來他們3個都是74歲年紀的人嗎?

除了從年輕就要開始注意肌膚的保養,飲食的控制跟適當的運動,
更是要維持年輕體態的不二法門,但是,已經來不及的人,該怎麼辦呢?
愛美大使要推薦通過FDA認證,唯一能做到拉提效果的Ulthera超音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5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能夠幫助肌膚做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是非侵入式的治療,不需要開刀,也不需要複雜的術後照顧,
只需要進行一次治療,就能徹底改善肌膚深層的鬆弛老化問題,
這麼簡單又治療迅速的抗老醫美技術,受到許多輕熟女跟熟女們的喜愛。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最大的特點,
就是治療時最深可到達皮下組織4.5mm處,是肌膚鬆弛老化最主要的筋膜層,
以往只有手術式的傳統拉皮可以做到,現在只要透過超音波的擊發,
就能讓鬆弛的皮層達到緊實的效果,這也是Ulthera超音波拉皮皮第一階段治療,
第二階段就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自己的組織長出更多的膠原蛋白,能夠讓鬆弛凹陷處變得飽滿,
也能讓臉部的輪廓的變得更加有線條,回到肌膚的光澤Q彈度!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6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7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8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9  

愛美大使提醒,想變年輕不是等發現自己開始變老才行動,
這樣就已經有點來不及了!而是要趁著肌膚年齡年輕時就要開始維護保養,
愛美大使認為凍齡沒有極限,女人追求愛美的心更是無止境的,
想成為美魔女並不困難,只要有著愛美的心,相信任何人都能成為凍齡美魔女!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