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靈魂之窗的眼睛,是人與人之間連結情感最重要的器官,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可展現個人專業風采或增添個人魅力。東方民族天生構造多是單眼皮,即使雙眼皮也多有蒙古摺的困擾,常給人疲倦沒精神的錯覺,因此多嚮往西方開放式雙眼皮,眼睛看起來較大,眼神綻放熱情、親切、有精神的感覺,像是藝人蕭亞軒也在割雙眼皮後,不僅更漂亮,還自覺運勢變得更好了!
而雙眼皮手術最重要的就是眼皮摺痕的自然度,除了醫師的執刀技術外,在手術前必須跟醫師充分溝通,評估自身臉型適合甚麼樣類型的雙眼皮以及手術方式,才能打造適合自己的亮眼明眸。

 

Debbi 24歲(櫃台人員)
天生單眼皮,帶有一點內雙,呈現一大一小眼,Debbie沮喪地表示平常不笑看起來沒精神外,還被誤會心情不好,所以從小就嚮往自己也有雙眼皮,有朝一日要擺脫雙眼皮貼,即使素顏也能擁有迷人大眼,小時候動過眼部手術的Debbi說其實很怕手術,但為了變漂亮,於是鼓起勇氣來到願麗醫美集團進行諮詢。

 

Debbi擁有東方人特有的蒙古摺,因而出現封閉式雙眼皮,俗稱內雙,蒙古摺為突出內眥贅皮,在眼頭形成內翻的皮膚皺褶,會將眼睛內側遮蓋住,使眼睛看起來變短、眼頭變圓,有時還會給人鬥雞眼的感覺,經由願麗醫美集團整形外科醫師評估與術前模擬後,建議施作釘書針雙眼皮與開眼頭手術。

 

雙眼皮手術方法,主要是將眼皮摺痕固定到瞼板上,當肌肉拉起瞼板時,帶動眼皮形成雙眼皮。雙眼皮目前主要有三種方法,釘書機式縫合法、切割法及微創雙眼皮。

 

釘書機式縫合法:指的是是一種手術概念,並不是真的使用訂書機,釘書機雙眼皮指的是在縫合法的前提下,將眼皮摺痕預定點與眼瞼板作固定,就好像用訂書機固定紙張一樣,並且保留縫合法恢復快速、安全性高等優點。適合眼皮單薄,眼窩脂肪不突出者。

 

切割法:將上瞼皮膚切開,取出多餘眼皮與脂肪切除,再固定上眼提眼瞼肌與眼皮,形成一條自然皺摺,達到雙眼皮效果。適合眼皮鬆弛、眼輪匝肌脂肪肥厚及年紀較大者。

微創雙眼皮:結合縫合法與切割法的優點,將雙眼皮摺線處切開,將多餘皮之割取,再將提眼瞼肌上之肌膜縫合。

 

 

不同的臉型在不同眼皮的條件下適合的手術方式與雙眼皮類型皆不同,手術前須由麗思利欣整形外科團隊專業評估後建議、量身打造適合您的眼型。

 

東方人與西方人眼球構造不同,以致東方單眼皮及西方雙眼皮的差異。
東方人眼睛較突出,眼窩脂肪較多、皮膚肌肉較厚、提眼瞼肌與肌肉不相連,當眼皮肌肉張開時,只提起眼窩中隔與脂肪,眼皮仍呈平滑的外觀,以致單眼皮與內雙眼皮,有許多單眼皮外眼角上揚形成鳳眼,多數人合併泡泡眼情形。
西方人眼眶較凹陷,眼皮下脂肪少、皮膚肌肉薄、提眼瞼肌連到肌肉中,當肌肉張開同時拉起眼皮,以致眼眶深邃,雙眼皮明顯。

 

雙眼皮手術適應症:
單眼皮、泡泡眼、眼皮鬆弛下垂、眼皮脂肪多者、眼睛無神、一單一雙、眼皮多層皺摺、蒙古摺

開放式雙眼皮為西方人常見類型,素顏較不自然,適合化濃妝者,非每個東方女性皆適合。
半開放式雙眼皮為東方人常見類型,多數單眼皮及內雙眼皮進行雙眼皮手術最適合之類型。
閉鎖式雙眼皮俗稱內雙形雙眼皮,為東方人最自然之雙眼皮,通常會尋求手術讓雙眼皮更明顯。
不同類型眼皮會影響眼神及眼睛放大效果,不同臉型適合的雙眼皮也不同,除了上述雙眼皮類型外還有大小眼、下垂眼、泡泡眼、單眼皮等。
你又是屬於哪一種眼皮類型呢?

 

 

願麗醫美診所根據顧客的眼型、眼皮情況,配合五官特徵與比例,設計適合顧客的雙眼皮摺痕位置。手術過程採局部麻醉,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手術。

 

 

院長廖苑利醫師為各位愛美的女性說明,整形外科團隊術前的模擬最重要,了解自己的化妝生活習慣、接受度與自己的眼皮條件,與醫師溝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與眼皮寬度,術後成果將能接近模擬的眼皮形狀。

 

Debbie聽從診所專業護理師的建議,術後勤勞冰敷與熱敷,狀態恢復良好,現在的她化妝時,再也不用貼雙眼皮貼,拍照起來多了點女人味,眼神也更有魅力了!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縫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縫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縫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縫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縫雙眼皮手術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割雙眼皮手術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割雙眼皮手術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縫雙眼皮手術術前、術後一周、二周、三周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雙眼皮不對稱適合哪一種雙眼皮手術?如何了解手術後眼型是否適合自己?
雙眼皮手術屬於精密手術之一種,雙眼皮不對稱,包括一單一雙,大小眼或是時單時雙都可以作雙眼皮矯正手術,每個人的臉型、眉型、五官比例各有不同,睫毛生長方向、濃密度,眼皮鬆弛度、脂肪含量及化妝習慣皆須納入考量,因此適合的眼型手術美容也有所不同,建議您在術前多與利欣麗思醫美集團專業醫師溝通討論,醫師以免術後對手術結果有認知上的差異。

◎要如何選擇釘書針雙眼皮、割雙眼皮還是微創雙眼皮?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求及想變成的樣子,眼皮鬆弛度、眼皮脂肪厚度、年齡等等皆會影響手術方式,一般而言,縫的較簡單,消腫快,但因條件限制,可能隨時間鬆脫而恢復,割的較能調整雙眼皮深度,消腫較慢,總院長廖苑利表是本院整形外科醫療團隊會依照個人眼皮條件與整體五官比例而有不同建議,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由醫師建議適合您的手術方式。

◎幾歲才可以做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採局部麻醉,手術中需承受或多或少的疼痛、恐懼及壓力,發育成熟與發育完全前會有所差異,建議等身心成熟後,讓本人自行評估是否需要。

◎雙眼皮手術恢復期多久?
手術後的自然度與完整效果的呈現,與個人體質、傷口癒合狀況有關,一般人在2-4個月內,會達到最自然的完整效果呈現。

◎雙眼皮手術真的能讓眼睛變大嗎?
割雙眼皮除了將皮膚固定在提眼瞼肌外,也可以將提眼瞼肌縮短,造成眼睛放大效果,而另一種是雙眼皮帶來的錯覺,當眼皮摺痕變寬,眼睛範圍在臉的比例上改變,也會看起來眼睛變大了,事實上眼球露出的部分與術前相同。

 

 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雙眼皮手術成功與否取決於醫師對整體臉型的美感與技術,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願麗醫美團隊會依照個人眼皮條件而有不同建議,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眼型。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