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

眼袋是老化現象的表現之一,然而隨著低頭族越來越多,眼袋的出現有年輕化的趨勢,眼袋一旦出現,便容易看起來神情憔悴,很多人眼袋合併凹陷淚溝、陰影形黑眼圈,看起來更為蒼老、精神疲勞,相較眼下平滑的人,眼袋的有無可就造成視覺年齡5-10歲的差異,眼圈的顏色可以遮瑕,但是凹凸的紋理可就需要靠眼袋手術了,眼睛的整形外科手術中,除了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的普及率與接受度也越來越高,除了同時去除眼袋、填補淚溝、並可改善黑眼圈問題。 

 

眼袋手術

因演出音樂劇「悲慘世界」而獲奧斯卡女配角的安海瑟威(Ann Hathaway),在劇中飾演女工,下垂的眼眶、眼袋與淚溝,看起來衰老、憔悴,對比化妝後的安海瑟威,眼下平順而光滑就讓視覺年齡少了10歲! 

 

眼袋手術

院長廖苑利醫師表示臥蠶、眼袋、淚溝常常被混淆,臥蠶是眼睛周圍的肌肉所形成的,會隨著表情而有變化,在微笑的時候特別明顯,代表年輕有魅力,面相學上表示易招桃花;因脂肪突出像水袋般的稱之為眼袋;淚溝則是眼袋下方的凹陷處,眼袋和淚溝是老態的象徵。 

 

眼袋手術

眼袋形成原因有很多,一則是老化現象,主要是下眼瞼筋膜與眼輪匝肌隨著年紀增長鬆弛,無法將眼周脂肪維持在適當位置,因此造成眼球位置下降、眼球脂肪突出而形成眼袋,明顯的眼袋往往合併凹陷淚溝,此時眼眶變大、合併眼袋、淚溝、黑眼圈,給人沒有精神、衰老的感覺,
二則是隨著生活型態改變而出現的年輕型眼袋,除了和遺傳有關,熬夜、使用電腦、低頭滑手機,使得眼睛被過度使用、揉眼睛都會使眼輪匝肌鬆弛而造成眼袋下垂。

 

眼袋手術

眼袋主要有兩種類型:浮腫型眼袋與脂肪型眼袋。
水腫型眼袋:生理期、懷孕、熬夜、鼻過敏等造成眼部水腫,使用收斂型眼部保養品、睡前盡量減少喝水、清淡飲食皆可以得到改善。
脂肪型眼袋:老化造成的筋膜鬆弛下垂,使眼下脂肪突出,造成之眼袋,給人感覺蒼老而沒有精神,依嚴重程度分為四型,塗抹保養品效果有限,眼袋手術則能一勞永逸。

 

 

眼袋手術

眼袋內開手術:由眼結膜內下刀,將多餘眼窩脂肪分離出來,適合初期型眼袋,眼皮皮膚彈性不錯,且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現象,手術優點是簡單、恢復快速,眼皮外表不會留下疤痕,需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合併淚溝型眼袋,如果去除太多脂肪,容易造成眼下凹陷明顯,使陰影形黑眼圈更深。 

 

眼袋手術

眼袋外開手術:由下眼瞼睫毛下緣下刀,將眼皮內脂肪及眼皮外多餘皮膚的去除,並合併固定筋膜層,避免眼袋復發,達到緊實平順年輕化的效果,此種眼袋手術適合眼袋較大、眼皮皮膚或下眼瞼筋膜鬆弛較嚴重的患者,此手術傷口藏在眼睫毛下緣,不仔細看疤痕並不明顯。 

 

眼袋手術

若眼袋下有明顯淚溝的患者,這類患者若單純除去脂肪時,凹陷淚溝依然明顯,此時便可合併脂肪回填,將原本要去除的脂肪,轉移至下眼眶骨膜上方,消除眼袋同時填補凹陷的淚溝,使眼下平滑、改善陰影形黑眼圈,給人好氣色。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考慮的因素
一個成功的眼袋手術需評估以下四個因素,每個人的情況不盡相同,醫師須先評估患者眼周狀況,並選擇最適合患者的手術方式。
眼周脂肪:脂肪的量與分布情形
皮膚鬆弛:皮膚鬆弛及老化程度
眼輪匝肌(肌肉):眼輪匝肌鬆弛情形
淚溝:是否合併淚溝、嚴重程度

 

 

眼袋手術

院長廖苑利醫師表示,去除眼袋後可以改善蒼老憔悴感,但是也要合併臉部狀況,是否伴隨臉頰凹陷下垂、蘋果肌缺乏等問題,可以合併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自體脂肪填充、或是極線超音波拉提術等治療,讓整體臉部年輕化效果更明顯,看起來更容光煥發。 

 

Q.眼袋跟臥蠶有甚麼不同?
臥蠶與眼袋易被混淆,臥蠶是眼睛周圍的肌肉所形成的,會隨著表情而有變化,在微笑的時候特別明顯,在面相學上代表的人緣與桃花;眼袋則是因下眼瞼肌鬆弛造成脂肪突出,像水袋般的稱之為眼袋,給人憔悴蒼老的感覺。

Q.同時有眼袋與淚溝,可以一次解決嗎?
利欣麗思醫美集團特有的複合式眼袋手術結合消除眼袋跟填補淚溝手術方式,將多餘的脂肪下移至淚溝凹陷處,如下眼瞼肌鬆弛,還能同時固定筋膜層,一次改善眼袋、淚溝、黑眼圈、皮膚鬆弛等問題。

Q.眼袋手術時可以多取出一些脂肪,避免再復發嗎?
一次取出過多脂肪,可能會造成眼下凹陷,產生陰影型黑眼圈,加重衰老的外觀,較佳的手術方式是將脂肪下移至淚溝凹陷處,並同時固定鬆弛筋膜層,便能避免眼袋復發。

Q.可以使用眼部保養品改善眼袋嗎?
眼部保養品可以延緩眼袋出現,而不能使已形成之眼袋消除,一旦下眼瞼肌或眼輪匝肌鬆弛造成脂肪突出的眼袋,是無法經由保養品改善的,經由醫師正確評估採取適合的眼袋手術方式才能一勞永逸。

Q.甚麼樣的眼袋需要進行手術?
眼袋可依嚴重程度區分,一般輕度的下眼瞼鬆弛程度較輕微,脂肪突出不明顯,可經化妝或經玻尿酸、眼周電波拉皮、達到改善效果,中度以上的眼袋可以明顯看到脂肪突出下垂,眼眶變大,有的還伴隨淚溝、魚尾紋、甚至中臉部皮膚鬆弛下垂等現象,便需要進行眼袋手術。

每個人症狀不盡相同,適合的治療方式不同,實際療程將由利欣麗思醫療團隊評估,「客製化」最適合您的複合式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以上為願麗醫美集團,複合式眼袋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眼袋手術

※以上為願麗醫美集團,複合式眼袋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眼袋手術

※以上為願麗醫美集團,複合式眼袋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眼袋手術

※以上為願麗醫美集團,複合式眼袋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眼袋手術

※以上為願麗醫美集團,複合式眼袋治療 正面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量身訂做 深邃迷人雙眼】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 你適合哪一種? 擺脫雙眼皮膠 ...(閱讀)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