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我的綽號叫小鹿,聽起來很可愛,但那是因為我臉上有很多雀斑,大家覺得叫小鹿斑比太繞口才改叫小鹿的,一直以為是以前不愛擦防曬又愛曬太陽,所以雀斑才這麼多,但長大後認真防曬美白,用遍了各大品牌淡斑精華,雀斑就是死纏爛打著我不放拉!從國中開始就跟了我十幾年的雀斑,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斬草除根了!

 

雷射除斑

先跟大家分享前後對比照,是不是有點驚人?!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是一直跟自己說幾天後就能擁有一張乾淨美麗的臉龐,這一切都變得很值得!小鹿我就要正式跟住在臉上10幾年的雀斑分道揚鑣囉!

 

這是我的雷射除斑全紀錄影片,先跟大家說我是要求醫師快刀斬亂麻,醫師特別幫我加強能量,提醒大家過程中有一點點驚人,先做好心理準備囉!

 

 

 

 

 

 

 

雷射除斑

跟醫師諮詢時才知道,原來黑班大多跟體質有關,只是日曬跟紫外線會加重它的顏色!一般淡斑美白保養品對於黑班最多只能在表皮達到淡化的作用,像雀斑、曬斑這類深達真皮層的黑色素,只有雷射才能深入真皮層將黑色素細胞破壞達到除斑的效果!(所以花了那麼多錢在淡斑美白保養品只是心理安慰作用嗎?)

還好醫師又說明,即使做了雷射除斑,平時還是要加強防曬跟美白,不然還是很容易復發的,尤其女人過了25歲肌膚老化得更快,曬斑、老人斑、肝斑等等都會相繼冒出跟你說哈囉,因此平時淡斑跟美白的保養品還是要勤於塗抹達到預防作用的!

 

雷射除斑

醫師表示雷射波長穿透力可深達真皮層,對黑色素選擇性破壞,再逐漸透過正常肌膚代謝機制代謝掉,達到均勻膚色、嫩膚、淡化黑斑的效果。

 

雷射除斑

事前的肌膚評估可是很重要的喔!醫師幫我評估過後發現我不只有雀斑的問題,在顴骨兩側還有肝斑。聽到這裡不驚大叫了一聲,什麼!肝斑通常不是發生在熟齡女性或是生過小孩的女性身上嗎?我才花漾18耶,好啦,2x歲怎麼就有了(緊抓醫師大哭,拜託醫師救救我的花花臉)。
醫師表示當臉上同時有兩種以上的斑點存在時,雷射治療的選擇就相當重要!否則斑點沒治療好,還可能加深顏色,尤其肝斑是最難纏的斑點之一,還好我的肝斑還很淡,這次治療可以一起改善。

 

雷射除斑

真正治療開始,第一次雷射治療還是很緊張,醫師特別幫我把能量調強,破壞性比較高,過程中覺得熱熱燙燙的而已,醫師說我耐受度很高呢。
有很多人怕反黑或是工作需求,只能多次治療漸進改善,我很不怕醜的說結痂沒關係!反正都已經花花臉10幾年了,也不差個幾天吧!

 

雷射除斑

術後立即冰敷,護理師很貼心的邊說明術後照顧方法,最重要的就是避免日光照射,多加強保濕囉!

 

雷射除斑

治療後兩天,我就跑去海邊玩了,不過我有好好的防曬,以及不離身的口罩呀!這幾天斑點位置結痂中,可是被我保護得好好的。

 

雷射除斑

這時候是治療後第五天左右,已經看得到結痂掉得滿多的,絕對絕對不能去扣結痂的地方,要讓皮膚好好生長,這時候依然是多做保濕還有擦診所貼心附的藥膏就可以囉!

 

雷射除斑

大約九天左右,我的痂就掉光了!現在只要畫淡妝,皮膚看起來就超好的啦!超級開心的,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當然過程中真的有點難熬),以前總要隔離、BB霜、粉底液、粉餅、遮瑕、蜜粉六罐才能稍微把斑點遮好,然而往往過了半天脫妝後,臉就看起來花花的,也因為塗抹太多粉感很重又不服貼,現在只要隔離加粉餅就可以出門了,化妝時間節省不少,妝感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厚重,最重要的是可以把遮瑕丟掉了!

 

貼心小提醒:
所以臉上有斑斑點點的姐妹們,再也不用羨慕天生無斑的美人了,只要透過正確的雷射治療,我們也能擁有一張乾淨的臉龐,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治療前一定要先經過醫生看診評估,確認自己臉上的斑點種類,依據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有時候臉上的斑點種類不只一種,就必須交給專業的醫師去判斷,對症下藥,否則進行不適合的治療方式可能會得到反效果喔!

 

 

白瓷光淨膚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白瓷光淨膚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粉刺、痘痘、斑點、刺青及各種肌膚問題,皆可透過雷射光能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均勻膚色,淡化黑色素的效果,不同的膚質與膚況適合的治療方式皆不同,雷射療程均需由專業醫師及諮詢師評估肌膚問題後,客製化複合式療程,並建議於治療前與醫師做充分溝通,以使治療結果符合您的期待。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