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每到夏天我都好自卑!」女孩子香香的、沒有不好聞的氣味是絕對的原則,但偏偏我的腋下就是鬧脾氣,稍微悶熱就很容易流汗,一流汗就會有味道跑出來,尤其是夏天,濕成一片呀~BUT,現在我的腋下已經清清爽爽,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腋下容易流汗的人一定都知道,白色衣服對我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穿個幾次腋下就會黃黃的,不只是衣服會又濕又黃,在和朋友走在一起的時候,我也不敢靠得太近,很怕味道被聞到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腋下的多汗狐臭問題我想要解決很久了,除了尋找各種好用止汗劑,也有往醫學治療方面做了很多功課,可是手術我就會考量是不是會影響到工作、或是後續修復傷口等等問題,後來查到有「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這項技術,整個大心動!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最近濕疹、痘痘又開始猖狂,到願麗診所掛健保皮膚科門診的時候,有和願麗的醫療團隊提到我腋下出汗的問題,在她們的建議下我決定先接受出汗的測試,測試結果醫師評估我的反應症狀很適合做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腋下有狐臭多汗困擾的孩子,可以參考這張表喔▲大家一定要和有經驗和專業的醫療團隊諮詢,才能知道自己的症狀程度,以及適合什麼療程,像我自己的情況,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是比較適合我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miraDry微舒淨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讓汗腺萎縮,破壞汗腺不再新生,治療後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經臨床證實,在治療後12個月的有效性和穩定度都大於90%,平均降低排汗量82%治療滿意度高達90%,成效很好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有效的儀器、療程,當然也要有優良的醫師親切專業的醫療人員舒適隱密的醫療環境,因為腋下這個部位還是挺令人害羞的,所以我當初就是想要請女醫師治療,廖苑利醫師是皮膚科權威,也是多汗狐臭治療的種子教師,而願麗又是miraDry的認證診所,種種的條件,更讓我確信這就是命中注定的選擇~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治療前的衛教須知識一定要聽的,Miradry主要是治療腋下多汗狐臭的問題,但是女孩子的腋下是真的蠻多毛的,除了除汗除臭美白除毛也覺得少不了,和我有相同想法的人,可以和我一起來個香香美人計劃,好好整頓一下腋下唷!但今天的主角還是多汗狐臭的治療,就專心介紹這個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測試可以看出你的流汗程度和範圍,就能更精準的改善多汗狐臭問題。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或許是診所的環境太舒適了吧~等了好一陣子,出汗情形都沒有很明顯,護裡人員還拿了毛毯和電暖扇來幫助我加速流汗!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神奇的事情來了,腋下出現了黑色反應啦!在願麗醫療團隊的解說之下,我才知道是因為流汗的關係,而且越濕就越黑,原來我流汗的範圍有到那麼大呀。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醫師確認流汗狀況後,就來敷麻膏囉。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幫我治療的是廖苑利醫師,廖醫師是miraDry原廠的多汗狐臭治療種子教師,還被邀請到大陸做演講,而願麗診所的每位醫師也都有miraDry的原廠認證證書喔!這是治療前廖醫師先劃出治療範圍,超溫柔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接著再利用轉印紙把治療的記號印在皮膚上,為了讓減低治療過程中可能會帶來的不舒服的感覺,這個時候還會再加打局部麻醉。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重要的是miraDry探頭都是原廠進口、全新拆封的,一人一顆不跟別人共用,安全衛生有保障!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開始治療後我整個呈現放鬆放空的狀態,因為局部麻醉讓腋下沒感覺了啦!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太擔心治療中會不會很可怕因為完全不會痛(掛保證)。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剛做完的時候腋下會有點印子,像是被拔罐,大約5~7天就消退,至於腫脹感的部分,護理師建議我可以勤勞的冰敷,一天多次,每次10~15分鐘,來緩和不舒服的感覺。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做完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說真的不太會影響到生活,願麗診所的團隊很貼心的給我小冰袋讓我帶回家敷,即使是上班的時候,夾在腋下、藏在衣服裡也都不會很奇怪唷!最重要的是我現在腋下不再留那麼多汗了,有種終於一解心頭之苦的解脫~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大家不要說我自我感覺良好,看看出汗測試就知道,治療9天後和醫師回診,左邊是治療前、右邊是術後第9天,在相同的多汗測試條件下,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汗流得很少了,而且醫師說效果會越來越明顯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腋淨爽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和我有同樣困擾女孩們,真心推薦可以來諮詢看看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這個療程,以前的我真的考慮了很多,怕痛、懷疑是不是真的有效、擔心生活不方便、猶豫哪一種方式比較好...真的很多煩惱呀!但是自己想破頭還不如聽專業醫師說,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幸好我即早想開,現在真是海闊天空~

 

謝謝願麗診所幫我拍了支影片,希望可以幫助想要治療多汗狐臭的人,帶給你們一些有用的資訊囉!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