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美背

果酸是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能夠促進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使基底層細胞快速再生,加速皮膚更新,更可刺激真皮層內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提高真皮層飽水度,具有淡化黑色素、抗痘、去角質等三效合一的作用,改善肌膚痘痘、毛孔角化、肌膚黯沉等問題,使肌膚立即年輕化,重現亮白細緻。

果酸範圍很廣,包含各種不同水果所提煉出來的酸,例如甘醇酸、蘋果酸、酒石酸、檸檬酸等。

 

果酸美背

適應症:
痘痘、粉刺、毛孔過大、毛孔角化、痘疤、膚質老化、黯沉、過度出油肌膚。

 

果酸美背

上圖為果酸美背治療後,背部痘痘與痘疤明顯改善許多。

 

果酸美背

院所使用之果酸濃度(>25%)皆比市面上居家產品之果酸濃度高,需在特定醫療院所、通路、醫師評估及專業人員操作下方可使用,以確保療程安全性與治療效果。

術後保濕所使用之蘆薈可以調節皮脂分泌、保濕及收斂,使皮膚光滑細膩,蘆薈中所含的抑制黑色素物質可把合成為皮膚黑色素的酵素不活性化,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使皮膚變白,蘆薈還有鎮痛、殺菌解毒作用,使青春痘、腫疤鎮定改善。

 

 

果酸美背

廖苑利醫師表示雖然個人體質不同,果酸換膚在臨床上,背部嚴重痘疤、痘痘、毛孔角化等,通常約3~5次即可明顯的改善,建議1-2週一次密集治療,改善後只需定期保養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即可。

 

果酸美背

美國皮膚生理專家Dr. Maibach研究指出,比較果酸煥膚一段時間前後皮膚的結構差異,發現受試者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平均增加9%-40%,這代表果酸長期使用,對皮膚有很好的抗老特性,主要是因為真皮層有大量膠原蛋白纖維的增生!
 

注意事項:
1.治療後ㄧ週內因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對治療的耐受度不同,肌膚會出現不同反應,偶有微紅、略微脫皮、結痂的情形皆屬正常反應。肌膚反應程度並不等於療效,治療後的新生肌膚耐受性也會提高,過渡期狀況也可能因此減弱。
2.療程後肌膚新生期如遇到之肌膚乾燥、泛紅、脫皮、結痂等問題,可配合使用玻尿酸、生長因子、神經醯胺面霜或蘆薈保濕面膜來鎮靜與滋潤皮膚。少數人做完肌膚會紅約1~2天,乾的情形通常會持續3~5天。若出現結痂,約在7日脫落,療程後應加強保濕使用上述產品來減少不適感。
3治療前三天與治療後一週內,暫停去角質與長期陽光曝曬,如打高爾夫球、日光浴。使用防曬係數大於SPF15的防曬乳液。

 

 

果酸美背

果酸美背,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果酸美背

果酸美背,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粉刺、痘痘、斑點、刺青及各種肌膚問題,皆可透過雷射光能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均勻膚色,淡化黑色素的效果,不同的膚質與膚況適合的治療方式皆不同,雷射療程均需由專業醫師及諮詢師評估肌膚問題後,客製化複合式療程,並建議於治療前與醫師做充分溝通,以使治療結果符合您的期待。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