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一個女孩要怎麼樣說得上是漂亮呢?對我來說,雙眼皮的深度、鼻子山根的挺度、下巴有沒有尖尖翹翹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膚質」呀!如果皮膚又白又嫩的,就算沒化妝、五官不亮眼,看起來就是素雅有氣質,化妝要畫得像素顏,那何不把素顏保養的超漂亮這樣不就更省事嗎XD 抱著這樣的懶人想法,打造無敵美肌就是我的終極目標!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我比較在意自己毛孔的部分,這部分打雷射應該就是正解了,但是雷射實在太多種,如果沒有專業的諮詢過,還真不知道怎麼辦~願麗醫美診所是皮膚科起家,看過廖苑利醫師之前直播素顏整個沒在怕,保養得超好!美女醫師帶領出來的醫療團隊,在專業和肌膚的美感上絕對值得信賴,立馬安排諮詢時間!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踏入願麗醫美診所,環境很舒適,而且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包廂很注重顧客隱私,這要大大稱讚!願麗醫美診所的牆上掛著好多證書,不只呈現了這間診所對於專業培養的細心,更讓我們消費者感到安心信任~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其實之前就很猶豫要不要打雷射當保養,但曾經看過身旁的朋友雷射後反黑的例子,就讓我有點害怕,和醫師諮詢的時候,還特別問醫師:「是不是只要打雷射就一定會反黑?」醫師說,如果對肌膚構造相當了解再加上對儀器的操作有熟悉經驗的話很少會產生不好的副作用的。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謹慎龜毛人,那Pico探索皮秒雷射會是個好選擇。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Pico探索皮秒雷射和一般用熱能治療的雷射不同,它是利用「光」的光波震盪打在皮膚上,所以可以大大降低皮膚過熱或是術後反黑的機率。另外Pico探索皮秒雷射的雙波長系統可以一次解決更多肌膚問題,效率超高!超適合急性子的我!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因為有先敷過麻膏了,在Pico探索皮秒雷射的治療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疼痛感,雖然剛結束的時候有點紅紅腫腫的,但是幾個小時之後就退掉了,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在臉上做了大掃除呀!就算是隔天上妝也不要緊,超好照顧的雷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毛孔也有相當多的改善,而且大家有沒有覺得膚質變得更粉嫩呢?我自己摸起來也覺得超滑溜的喔!因為Pico探索皮秒雷射除了治療斑點毛孔,它還能增進肌膚的膠原蛋白新生,所以可以讓肌膚變得更細緻。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雖然我平常保養都是想到才做,沒有很認真,所以肌膚狀況沒有到很好,但是經過這次Pico探索皮秒雷射的療程,我很驚豔原來自己的皮膚可以好成這樣!哈哈~超滿意的唷~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如果你平常就有好好保養的話,那你的效果一定更明顯吧~嘻嘻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