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女人什麼地方最美呢?我覺得有漂亮的頸部線條最重要了,名媛孫芸芸是我的偶像,她那幾乎沒有皺紋的脖子,還有緊緻的下下顎線條,完全是我的夢想目標!不過儘管再怎麼細心保養,好像還是追不上變老的速度,決定來求救醫美逆轉勝啦~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在同事之間,其實我們都會比較哪間醫美比較好,有的會對價錢斤斤計較、有的則是注重裝潢或服務、有的特別講究醫生的技術,我的要求很高,這些通通都要在水準之上!哈哈~台灣的醫美很多,在尋尋覓覓下,終於找到我認為最高水準的醫美診所:「願麗醫美診所」!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變美當然要找專家,願麗醫美有健保皮膚科打底對於肌膚特別講究和專業,廖苑利醫師平常就會在願麗醫美保養,自己要用的,當然就是用最好的呀!醫生們除了都有經過認證,美容醫療器材也都是原廠原裝,安心又有保障。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我最在意的是:頸紋鬆弛凹陷,醫師建議我用Profound 魔方電波除皺,來改善這些問題,其實我很驚訝,因為以往說到頸紋,大部分都會說用玻尿酸,醫生說Profound 魔方電波除皺是結合「微創修復」及「電波能量」,利用智慧溫感針來精準治療,聽起來就很厲害!在服務人員親切的說明注意事項後,我就很期待的等待治療啦~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有針聽起來很可怕?但這些針都已經是非常細的了,我都已經幫大家鑑識過了,所以怕針的人真的可以不用太擔心。這樣的微創刺激啟動了皮膚的修復機制,可以更有效率的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再加上電波能量緊緻皮膚Profound 魔方電波除皺的原理整個就超強大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這是我治療後2個月的狀況,除了臉變得又V又緊我很喜歡之外,紋路的部分也淡了不少,還記得Profound 魔方電波除皺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嗎?照片都拍不太出來,其實我的肌膚現在又滑又嫩的,而且相當有光澤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不管活到幾歲,都還是會想要保持優雅美麗,氣質可以從讀書、生活細節養起,不過要看起來年輕,就要靠保養了。雖然不是天生麗質,但我相信只要後天努力,還是可以讓自己像龜兔賽跑的烏龜,追上勝利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