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克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在皮膚科門診中,因為斑斑點點而求診的人就占了七成以上,東方人的膚色偏黃,一旦長斑,臉就會看起來很花、暗沉。願麗醫美診所引進除斑新利器,「Pico探索皮秒雷射」,讓肌膚自然內建美肌模式,秒擊黑色素,重新找回自信白淨肌!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皮克雷射對於東方人在意的雀斑曬斑肝斑顴骨母斑,甚至刺青皆有非常顯著的改善效果,由於雷射能引起肌膚的熱效應,誘發膠原蛋白生長,因此也可改善膚質粗糙、毛孔、老化的問題,非常適合「想治療斑點又怕反黑」「希望短時間改善斑點及膚質」的人。

 

傳統雷射治療的脈衝時間是以「奈秒」為單位,而Pico探索皮秒雷射更快,脈衝時間短,副作用更少,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清除率更高縮短治療次數,並且能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新一代的皮克科技最高能縮短近一半的治療時間,是現行更快速的治療方案。

Pico探索皮秒雷射的瞬間能量集中,主要作用不是熱能,是光波震盪作用,光打在皮膚上,瞬間震盪黑色素細胞與膠原纖維母細胞,因為用較低的低量密度來治療,大幅減少組織熱傷害及術後反黑的機率,即使是對熱敏感的肝斑治療也更安全。

Pico探索皮秒雷射運用了上述提到的【皮克科技】,還配有雙波長系統,除了淺層色斑,也能對深層色素斑治療,相較傳統單一波長的雷射,皮克雷射可以一次解決更多肌膚問題,大幅提高了治療效率。

Pico探索皮秒雷射不僅可以溫和拋光肌膚、均勻提亮膚色,還可利用內建模式的光熱效應,加速重啟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程序,溫和增進肌膚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改善老化細緻肌膚的效果。同時擁有雙波長,能清除治療多色刺青,不留色素疤痕。

 

★ 探索皮秒科技:治療效率高、副作用低。
★ 雙波長可單次治療多種斑點、黑色素問題。
★ 治療效果滿意度高。
★ 不易反黑,術後照顧簡單,修復期短。
★ 紅腫24小時內退去,隔天即可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
★ 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除斑同時提升膚質細膩度。

 

多年的醫學美容經驗、客製化的專屬美學,願麗醫美診所以複合式治療概念打造獨特的【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想要變得更美、看起來更年輕,不是套公式就等於正解,除了評估膚質狀況,應該還要加入生活作息、保養習慣等依據,才能量身打造出最合適的理想治療方式,願麗醫美醫療團隊以你的美麗為己任,層層專注把關。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Pico探索皮秒雷射 治療前的注意事項:
治療前2週應避免過度日曬,如有接受果酸或A酸治療,應徵詢醫師適合雷射的治療時機。任何治療都有可能產生副作用,但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反應會有所落差,請先與醫師諮詢了解肌膚狀況。

Pico探索皮秒雷射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治療後可正常洗臉化妝,但請勿去角質。依照症狀會有不同反應,淺層斑會變白,深層斑和淨膚則會微紅。淺層斑治療後,因斑點吸收雷射熱能變深,形成類似褐色痂皮的狀態,請勿過度曝曬陽光並加強防曬,約莫一週內會自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切勿用力磨擦患部或以外力撕下。治療後膚色可能變得較暗沉、此為皮膚正常修復過程並非反黑,勿過度擔心。

求診者若有符合以下狀況,須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此療程:
• 懷孕或是哺乳中
• 體內裝有心臟起搏器或心律除顫器的患者
• 急性皮膚感染或壞有血管性疾病的患者
• 對熱會感到刺激性的疾病,如治療區域有復發性皰疹病史
• 在治療區域患有任何敏感性的情況,如:潰瘍、牛皮癬、濕疹、皮疹、皰疹
• 有皮膚性疾病、蟹足腫、肥厚性疤痕、傷口癒合異常與非常乾燥和脆弱皮膚的病史
• 有出血性疾病,或使用抗凝血劑藥物(例如:阿斯匹靈)
• 最近三個月內做過臉部雷射煥膚,或實施過深層化學脫皮的治療
• 過去三個月內或治療部位尚未完全癒合前,在治療區域施做任何的外科手術
• 過去12個月內使用過A酸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克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克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法拉麗皮克皮秒雷射肝斑淡斑

 

Q.Pico探索皮秒雷射能為我做到什麼?
A.不論是表淺性的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淺痣,或者真皮性的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貝克氏斑、肝斑,還是黑、藍、紅、黃的刺青、洗紋眉眼線,皆可秒碎黑色素。也能縮小毛孔、均勻膚色、淡化細紋、緊緻肌膚、改善疤痕。治療前請與醫師諮詢,安排最佳的客製化治療規劃。

Q.Pico探索皮秒雷射治療時會不會很痛?
A.法拉麗皮秒雷射在擊發時會有些刺癢感,在治療後僅有些微的泛紅熱脹感,因個人體質差異會有些許不同反應,大約一小時候臉部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請無須過分擔心。

Q.Pico探索皮秒雷射可以和其他療程一起做嗎?
A.可以,肌膚的問題不單單由一個因素引發,在治療上應該也要以複合式的概念出發,找出肌膚不美麗的原因,對症改善最有感。願麗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皮膚診治經驗,並推出願麗超V青春療程,量身打造專屬妳的美膚計劃。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