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大家好我是Cynthia,我要用比較不同的角度來分享雙眼皮手術的經驗~不同於單眼皮或是小眼睛的人,我想要開雙眼皮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老了(哭)…千萬不要以為雙眼皮會跟著你一輩子,一直那麼高、那麼美,它們是會掉下來的…姊妹們,如果你和我一樣雙眼皮又大眼睛,時間到了真的可以考慮雙眼皮手術喔!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以前我的眼睛常被人家說很大、也有雙眼皮,朋友都說我算是勝利組,不過就在奔三後,我開始注意到眼皮怎麼鬆鬆垂垂的,每當眼線畫不好、假睫毛戴不順,甚至會懷疑是不是雙眼皮掉下來的緣故,好啦~我這樣可能反應過度了,但就不是很滿意。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為了解決眼頭之患,我回頭找我的神仙教母-願麗醫美診所,它也是健保皮膚科診所,可以治病也能夠變美超方便!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在願麗保養,他們相當注重醫療品質,醫生都會經過培訓認証不是原廠原裝的不用,比我還注重細節!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填完資料休息一下,就被帶入診間啦~和醫師聊過我的問題後,他用器材在我的眼皮上比畫並告訴我:「這眼皮確實是可以來處理一下,會比較順喔!」因為已經有做好了心理建設所以沒有太被打擊到XD因為我的眼頭不是有蒙古摺,所以不用開眼頭,直接用雙眼皮手術就好。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這張表就很清楚的告訴大家眼皮的種類↑↑現在很多網美都是開放式的雙眼皮,我也是要用這種的~醫師有特別提到,雙眼皮手術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先天條件,和技術好不好沒有關係,是要配合臉型和整體五官比例最重要,所以建議大家要當面和醫師諮詢,這樣才知道什麼手術方式是最適合自己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每個踏入醫美診所的人都會有個故事,願麗醫美診所的大家都會耐心的傾聽,很有同理心、很溫暖,也可以紓解一下做治療的緊張感。不管醫生、護理師或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我們像和朋友一樣聊天,也不會強迫推銷療程,都是以我的立場來幫我設想,還阻止我、叫我不要亂做,超貼心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講了那麼多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我的成果吧?剛做完的時候難免會腫,但是我並沒有什麼瘀青,算是挺好的~大約兩周後就差不多很自然,因為眼皮終於變順,還龍心大悅的跑去接睫毛哈哈,眼睛變得有神、漂亮,不只是自己開心,親朋好友也都大大稱讚喔!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以上就是我做雙眼皮手術的小小心得,分享給在做功課、打算要手術的美女們,大家應該比較常看到醜小鴨變天鵝的分享吧?但是先天條件就不錯的人當然也要注意保養,這樣才可以保持、甚至越來越美麗,你說是不是?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