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百年結婚潮 我的臉怎麼辦?



小編最近又高興又著急的,朋友喜帖一張接一張,炸彈炸不停,高興的是,身邊好友有了喜訊,著急的是,不是自己還沒嫁出去,而是總愛鬧脾氣的皮膚在喜酒之前找麻煩,跟侯佩岑同病相憐啦!

每當自己走在街道上,稍微留意,就會發現其實各式各樣的美容、沙容、護膚保養的招牌林林總總,對小編來說,就像是神秘的女巫店,有點好奇,卻又害怕踏進去成為待宰的小綿羊。但自從開始收到喜帖開始,朋友們總詢問我一些做臉的資訊,新娘嘛!當然希望自己是全場最正點的焦點,而身為朋友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美美地出席,吸引一下在座未婚的男士。以下前三大熱門Q&A可以跟大家分享:

Q:婚禮前要不要密集的做臉?

其實微整型女王廖苑利醫師建議,如果平時有做基礎保養,或是膚質不錯,婚禮前幾天也不用刻意安排密集做臉,以免婚禮當天臉部過度出油而脫妝,或是過敏紅腫的情況賠了鈔票又傷神。

Q:新娘多久前可以開始做醫學美白治療呢?

廖苑利醫師建議新娘可以在婚禮前四六個月,開始進行膚質保養,初步進行飛梭雷射處理毛孔、痘疤問題。膚質比較暗沈的新娘,越接近婚禮前三個月可以給予六次醫學美白導入,每兩週進行一次,讓皮膚晶瑩剔透。

Q:婚禮前做醫學美白治療會讓皮膚更脆弱、更敏感?
這個問題,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慮。微整型女王廖苑利解釋:醫學光療類的治療,不論脈衝光、緊膚美白光、都會刺激皮膚產生新的膠原組織,讓皮膚更健康、更厚實,應該會更厚臉皮才對。

此文感謝微整型女王廖苑利醫師接受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