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犀利人妻」,目前台視首推像劇「我的完美男人」,首播開出平均
1.77不錯的收視率。這部戲,以暌違多時的天心飾演頂尖美容整形醫生,幫助大胖男追回落跑新娘。

 

    聯合新聞網指出,天心為了揣摩劇中醫生角色,找了不少醫師詢問,還實際參觀手術,也透露自己不曾動過刀,只打過脈衝光。她說:「未來我不排斥整形,我最怕地心引力讓臉下垂,以後可能會去做電波拉皮。但整形應該是為自己,是開心的。」

 

    這樣的觀念,小編覺得很正確。如果美麗能夠讓你更勇敢、更有自信與活力,那麼,追求美麗,的確是喜悅的。微整型,為什麼會變成醫學美容的主流呢?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醫師解釋,微整型代表著想變美麗,想對抗鬆弛下垂,想精雕細琢五官,比起開刀的高風險、高費用,微整型讓美麗可說是垂手可得

 

    就像天心說的,以後可能會去做電波拉皮,【電波拉皮】就是一種打破拉皮必須開刀的魔咒,利用膠原蛋白在60~70C的溫度時會立即收縮的特性,讓肌膚馬上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拉皮效果,而接下來術後的二到六個月中,膠原蛋白也會受刺激慢慢新生,整個人「慢慢」變年輕,不會有人發現喔!

 

    這個治療是非破壞性、侵入性治療在皮膚表面不會留下傷口疤痕,術後照顧簡單,可以正常上妝保養,而且電波拉皮治療主要作用於真皮層,只要能量掌控得宜,皮膚只會有暫時性微紅的現象, 一兩 天就會消失了。小編最後提醒大家,美麗,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要努力經營的,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心中都是個完美男人或女人。

 

圖片來源: http://www.ttv.com.tw/drama11/PerfectMa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