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很注重皮膚保養,尤其近來因平面拍照及上電視通告變多了, 一直希望自己在鏡頭前可以更好看、毛孔可以縮小不要再來搶鏡, 這次有機會受到醫美人雜誌邀請前往診所體驗「白雪光雷射」, 讓我非常開心!術後效果也令我非常的滿意。



毛孔清光光!麗思醫美診所白雪光初體驗

由於常擔任模特兒與電視採訪,所以平常我就很注重皮膚保養,不過有些臉上 毛孔、粉刺還是會在意,甚至有時候工作太累長痘痘後的痘疤也很討厭,對於美的嗅覺也是非常敏銳,這次剛好有機會受到醫美人雜誌邀請前往麗思醫美診所體驗 「白雪光雷射」,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害怕進行雷射,而且其實我的皮膚是比較敏感的,要做雷射治療我有點擔心,但當我知道是由廖苑利醫師領軍的專業醫療團隊 的麗思診所時,馬上放心了把我帥氣的臉龐交給醫師。

6  

廖醫師很有名,上遍各大節 目,例如女人我最大、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也出了好幾本書,像是「美膚聖經101」、「打破101個保養迷思」、「白金級肌膚10堂課」,介紹了超多皮 膚保養的知識,想要變美變帥的一定要去看!不蓋你們,寫的超仔細的,我想說若我真的都讀熟了也快要變成了美膚專家勒,哈!


不像一般診所一去就直接打,由麗思診所在術前有跟我做詳細的諮詢評估,醫療團 隊真的非常專業,除了看目前的皮膚狀況外,也同時詢問術後一週內有沒有其他公開行程,因為術後我必須立即工作(拍照),還是要見人啦,因此醫師建議我可先 施打美白點滴,點滴內的成分,可以促進讓我術後傷口修復與促進傷口癒合能改善,且在進行雷射時,也貼心地幫我把雷射能量降低。





術後也使用保養進行導入,可加速退紅又能補充膠原蛋白,而且裡面的護士非常溫柔親切,術後效果也令我非常的滿意,這麼貼心的診所,真的是揪感心ㄟ,當天去拍照,只有點小微紅,但肌膚變的很亮,化妝師和攝影師都沒發現我去做雷射,哈。





 

術後兩三天皮膚狀況不錯,皮膚變的更亮,也沒有反黑,超開心的啦,真的是偷偷變帥了好工具!毛孔有縮小一點!有毛孔、痘疤、或是粉刺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啦!

123

五大承諾  56789101112  

~。完整收錄美麗變身案例。~

http://goo.gl/MmpOK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