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軍突起 拒當紅痘美女
  
中國時報指出,侯佩岑結婚前夕,還刻意去做臉,沒想到一沒照顧好,臉上爆痘一顆,被虧是「紅痘新娘」。那麼,面對這種異軍突起的不速之客,哪些方法是對的? 哪些方法是錯的呢? 讓小編為大家整理個Q&A吧!

Q1 擦曼秀雷敦軟膏或貼撒隆巴斯就會消?真的嗎?
這是偏方!雖然大家擦上去會很有感覺,但其實是沒有效的,而且有些人還會因此對這些成分過敏,引發接觸性濕疹的問題。

Q2 油性痘痘肌膚,應該很適合天天用水晶肥皂或痘痘專用肥皂吧?
水晶肥皂跟痘痘專用洗皂一樣,去脂力都比較強,天天洗皮膚容易出現脫皮、緊繃,所以建議不妨一星期使用二、三次即可。

Q3 痘痘肌可不可以在夏天做果酸換膚呢?
夏天進行果酸治療,只要做好保濕與防曬,也不要在剛做完果酸治療就衝去太陽很大的地方大曬特曬,基本上肌膚不會有問題的。

Q4 茶樹不是可以治療痘痘,為何有人會灼傷?
茶樹產品中,含有多少濃度的茶樹萃取是影響療效的關鍵。因此,部建議拿來敷臉,因為密封的狀況下,該揮發的溶劑沒有揮發時,會造成灼傷喔。

<圖片來源: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9814/2008/01/02/1326@18973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