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圖片轉載自臉書)

「初老症」是什麼
!?

如果你看過由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就會知道,

初老症是因這部戲劇所創的新名詞。

  

初老是介於30歲的分水嶺,

女生到了這個年紀皮膚會開始走下坡,

抗老、除皺這些字眼就會陰魂不散的環繞在身邊。

  

網路上還列出50條初老症狀,

愛美大使特別挑出5大經典症狀,

檢視看看你中了幾個?

01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灘肉

02.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30分鐘就會開始熟睡
03.
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04.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05.
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談到初老症愛美大使最害怕的莫過於第三條,

「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細紋是什麼以前根本沒不放在眼裡,

只祈禱老天爺讓痘痘快點殲滅!

 

 

 

 

02.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拜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與創新,

細紋、皺紋、鬆弛等老化症狀也可以提早預防,

為了贏在「起跑點」上,

「預防針」絕對不可或缺!

今天愛美大使獻出壓箱寶囉!

 

皺紋也有分等級,

輕度、中度、重度,

每種嚴重程度分別要用不同的方式治療,

 

a輕度的定義大約是2035歲間,

針對尚未出現或即將萌芽的皺紋,這個年齡層即將邁向初老的階段,不再是青春的肉體,如果不事先預防肯定會措手不及。

選擇複合式治療

所謂「複合式治療」就是利用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來治療 

 

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根據部位進行治療

 

ä動態皺紋

動態紋包括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等,每次大笑、微笑或皺眉時表情牽扯臉部肌肉而產生的紋路,肉毒桿菌可消除這些皺紋達到除皺的效果。

 

ä改變眉型

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注射肉毒桿菌素可調整眉型,使眉尾上揚。

 

ä瘦臉

愛嚼口香糖、吃肉干等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者,容易形成咀嚼肌肥大,肉毒桿菌能針對咀嚼肌太發達的患者,減少肌肉動作的強度,肌肉一旦比較少用,原本肥厚的肌肉就會漸漸消瘦下來變身V形小臉。

 

ä瘦腿

長期穿高跟鞋會造成小腿粗壯,可在較發達的小腿注射肉毒桿菌,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鬆弛,使小腿顯得修長。

 

 

 

  03.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玻尿酸具有保溼的效果,注射用的玻尿酸就是經過純化的成分,以「填充」的原理,定量注射,注入後會融合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皮膚會膨脹,皺紋就會變平、隆起。

 

ä填補靜態皺紋

臉部沒有任何表情或動作的情況下,仍舊存在的皺紋,就叫做靜態紋如法令紋,可用玻尿酸來撫平皮膚皺摺或細紋

 

ä填補凹陷處

如蘋果肌、夫妻宮、淚溝、下巴、嘴唇、鼻子等部位用玻尿酸來修補臉型的凹陷。 



 

a中度大約是35歲以後

眼角小細紋、漸漸加深的淚溝、不太緊實的臉頰等等,肌膚開始邁入老化

選擇電波拉皮針

是利用聚左旋乳酸(PLLA)的作用,能讓注射部位的膠原蛋白增生,若是注射在臉部凹陷處,如淚溝、凹陷蘋果肌處等,在注射後3個月內逐漸會感覺到凹陷臉型被改善,體積填充與膠原新生等雙向作用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



 

a重度約50歲以上

皮膚結構出現變化、外表會有鬆弛形成 

選擇電波拉皮

由於皮膚中的膠原細胞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環境因素逐漸流失,使肌膚出現深淺紋路,導致臉部曲線鬆垮,這時藉由電波拉皮可經由電磁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彈性與緊緻。電波拉皮是一種免開刀、非侵入性的治療、沒有術後復原期,只要提早體驗就能暫停肌膚的老化。

 

 04.jpg  

 

其中的中度和重度者可搭配其它的療程效果會更加分,而年齡只是初步判斷的小依據,以上的療 程 醫師會依照皮膚狀做全盤的規劃,對付初老症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對付皮膚的初老症交給專業的醫療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