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32645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網路上最近瘋狂流傳幾位烏克蘭的模特兒照片,
不是因為得獎、也不是發生什麼糗事,而是因為她們長的太像芭比娃娃了,
網友甚至痛批整太過頭了,完全不自然,感覺就像矽膠做出來的!

1345326434
(圖取自於網路)

這位模特兒的名字叫Valeria Lukyanova (瓦萊里婭 露可安諾娃),注意看她的臉部,一雙水藍大眼、
非常堅挺的山根、尖下巴,臉上幾乎找不到任何缺陷,加上超不真實的肌膚,
根本就是一位真人版芭比娃娃!

1345326432
(圖取自於網路)

Valeria Lukyanova 未整形前鼻頭比較大、山根也沒那麼明顯,下巴偏圓。
整形前與整形後相比,兩個感覺是不同世界的人。愛美大使甚至認為,
Valeria Lukyanova 去整形的時候,應該是直接拿出芭比娃娃,跟醫師說她要整成這樣。

1345326436
(圖取自於網路)

連身邊的朋友,也整的跟芭比娃娃一樣,看來烏克蘭正颳起芭比臉的風潮。

芭比臉的五官都非常立體,臉看起來更瘦、拍照每個角度都好看,也正是時下很多女生追求的目標,
不過因為愛美,整得這麼誇張,失去原有五官特色,開始仿效芭比娃娃的五官,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妳們喜歡嗎?

利用妝容打造立體五官
1345326431
(圖取自於網路)

現在的化妝技巧越來越厲害,光靠化妝,就可以讓鼻子變挺、眼睛變大、下巴變尖。

眼睛
1. 先利用暗色系眼影打底,再畫上較亮的眼影,這步驟會讓眼窩更加立體。
2. 接著是上眼線,眼尾處可以往後延伸一點點。
3. 最後睫毛夾、睫毛膏(假睫毛)

鼻子
1. 鼻樑上塗抹淺粉底液進行初步修飾,在鼻樑兩側塗抹深粉底液,塑造鼻子立體的輪廓。
2. 鼻樑上掃上光影粉,注意掃的方向一定要縱向,
3. 鼻樑兩側掃上陰影粉,與打了光影的鼻樑形成對比,能令妝感更自然和立體。

下巴
1. 用力吸住兩頰,可更清楚看出顴骨位置,沾取修容粉餅,從鬢角髮際開始往斜下方刷。
2. 一樣沾修容粉餅,從耳下開始沿著腮骨往內刷,下巴的下方也要打陰影,讓臉型更尖。

利用妝容來修飾臉型,打造五官立體的方法雖然方便,不過也是有一些缺點,像是
花費時間、卸妝卸不乾淨,導致角質層堵塞等等…適度的接受微整,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玻尿酸快速做出立體五官
玻尿酸是微整常見的療程之一,是一種合成的透明膠狀多醣體,
具有黏稠性與伸縮性,可達到「填補」功能。打在山根位置,可讓鼻子變立體
打在下巴處,可墊出下巴,自然形成尖下巴,施打的過程非常快,約10-30分鐘

人體內本來就有玻尿酸,所以施打後一段時間,會自然吸收,是一種安全又快速的方法。

1345326433
(圖取自於網路)

不過,透過整形讓自己變漂亮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特色是什麼,
再經由與醫師良好的溝通,做出妳最美的一面,才是屬於妳的「獨特美」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