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985414

說到「名模」,大家最有印象的是誰?台灣可能是,林志玲、白歆惠、陳庭妮…等等,
而國外的話,維多利亞秘密裡的幾位模特兒,應該不少人都聽過,
像是 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Miranda Kerr…等等,但妳們知道,目前世界上最老的模特兒是誰嗎?
答案是:莎爾菲(Daphne Selfe)

1344985415
(圖取自於網路)

莎爾菲(Daphne Selfe)從1950年20歲就出道當模特兒,中間雖然有因為一些事情中斷過,不過當她70歲時,
被星探相中,認為很適合「時髦阿嬤」的風格,一直到現在年齡高達80歲以上,
還依舊活耀在英國模特兒界,真的是不容易!從照片來看,莎爾菲肌膚、身材都保持的很好,一點都沒有「高齡的感覺」。

1344985416
(圖取自於網路)

莎爾菲(Daphne Selfe)公開她的保養秘訣,就只是幾個簡單步驟,保濕與運動。
愛美大使真是不敢相信,這樣就可以一直保持健康外表,
不過愛美大使認為,這兩個步驟確實重要,但還有一些細節,也是要注意的。

老化的八大主因
1344985412
(圖取自於網路)

1.長期暴露在陽光底下
肌膚如果長期被太陽直射,會造成傷害,導致細紋加速產生。
所以出外之前,最好先塗抹防曬產品,讓肌膚多一層保護。

2.脫水
脫水?沒錯,妳沒看錯,身體如果沒有足夠的水份,肌膚就會變得乾燥,
無法產生新細胞,間接產生皺紋、細紋,所以平時一定要多喝水。

3.抽煙
經常吸煙的人,會導致人體血液供應減少,出現皺紋、細紋機率增加。
為了避免這問題,當然就是戒煙。

4.使用美容化妝品
化妝品可以讓人變得更漂亮,是現代每個女性出門必備的武器。
不過它的成份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化學物質,長期在臉上塗抹,還是不太好。

5.飲食不當
炸的、烤的食物雖然好吃,但都會產生一些致癌物質,還是少吃為妙。
平時多補充含有礦物質、維生素的食物,有助於保持年輕皮膚。

6.臉部運動
過多的臉部運動(例如:皺眉、各種表情),會造成動態皺紋產生,外表看起來也就比較老。

7.老化
到了一定年紀,人體內的膠原蛋白含量就會減少,
肌膚逐漸喪失彈性,呈現出鬆垮的外觀。平時做好保養,有助於減緩老化情形。

8.攝取過多咖啡因
形成皺紋的因素有很多,攝取過多的咖啡因、茶類飲料也是其中。

其他抗老化方法
1344985413
(圖取自於網路)

>>適度運動
適度的運動量,能夠維持良好的身體機能、肌肉組織、新陳代謝,
徘汗過程還能使肌膚自然更新,維持肌膚年輕。

>>避免刺激性產品
每天化妝、卸妝,會使肌膚不斷拉扯,所以要選用較不刺激性洗面乳、溫和卸妝產品,
以及輕柔的卸妝動作,才能有效保護肌膚。

>>快樂的心
心情經常壓力太大、緊張、擔憂,比起開心、開朗、樂觀的人會老得更快哦!
所以要學習如何讓自己隨時保持快樂的心。

>>電波拉皮
臉上出現一些細紋、皺紋,馬上就暴露出年齡,甚至外表還比實際年齡還要老,誰都不想遇到這種窘境。
這時就可以尋求電波拉皮,以不開刀的方式,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就能讓失去彈性、乾燥、毛孔粗大、鬆垮、細紋的肌膚,達到回春效果。
(更多介紹請點此連結)

1344985417
(圖取自於網路)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用對方法,對抗老化細紋、皺紋一點都不困難!誰說老了就不能漂漂亮亮?
就如同莎爾菲(Daphne Selfe)一樣,年紀這麼大了,依舊是一位名模!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