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985411 

大家有在看選美比賽嗎?
從以前到現在,各國都已經舉辦好幾屆了,每位漂亮女孩,在伸展台上展現曼妙身材,
努力表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爭奪世界后冠的頭銜。能夠參加選美比賽的人,愛美大使真的覺得非常厲害,
除了臉蛋要漂亮外,身材也要保持好,還有才華。有看過的人應該都跟愛美大使一樣,心有戚戚焉~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以前的選美比賽、甚至第一屆,參加選美的人跟現代差別大不大?

愛美大使幾天前看到一篇「前蘇聯史上第一屆選美大賽」的介紹,
以往自尊甚高的前蘇聯,自從1985年戈巴契夫值政後產生變化,
開始模仿西方國家,舉辦第一屆選美大賽,當時國外還以「莫斯科之美」著稱。

1344985408
(圖取自於網路)

第一屆選美比賽,首次參賽的女孩們,雖懵懵懂懂不是很清楚該怎麼做,大家還是相當努力的展現自己。

1344985409
(圖取自於網路)

參加選美的人跟現代其實差不多,幾乎都是臉蛋漂亮、纖細身材

1344985405
(圖取自於網路)

透過專業老師的訓練,把自己的體態做到最好!

1344985407
(圖取自於網路)

第一屆是由 Maria Kalinina 獲得后冠榮耀,就算當時沒有網際網路,這張照片仍然紅遍全世界,可見當時全球有多少人關注這場比賽。

1344985406
(圖取自於網路)

從這些照片看下來,30年前跟現代對「美女」定義其實沒差多少,一定是五官立體、纖細身材、比例好。
而這些條件,幾乎也成了所謂「美女的條件」,不過上面說的都只是統稱,
很難斷定一個人是不是符合,這時就可以透過黃金比例的數據,來看是不是趨近「美女的條件」。

女人完美身材比例
1344985403
(圖取自於網路)

1.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為 5:8
2.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最細的部位。腰圍要比胸圍小20釐米。
4. 大腿:量大腿的最上方,大腿要比腰圍小10釐米。
5. 小腿:量小腿最粗的地方,小腿要比大腿小20釐米。
…等等,還可以分得更細,不過上面五個條件是大家最在乎的,所以愛美大使只列出這幾個。

五官完美黃金比例
1344985402
(圖取自於網路)

1. 把臉分成三部分,各佔1/3
2. 鼻子下方至下唇,與下唇至下巴的比例應該為1:1
3. 從側面看,鼻頭、上唇至下巴應連成一直線
如果自己的條件趨近於黃金比例的話,就可以說是「美女」哦!
如果跟這些比例有些差距的話,沒關係!現在醫美科技非常發達,
我們可以透過一些療程,來讓自己與黃金比例越來越接近!

身材改造
水刀抽脂
人的身材很難每個部位都控制到,有些人上半身纖細、下半身肥胖,或著是遇到一些難瘦部位,
這時就可以利用「新一代水刀抽脂」抽脂技術,透過水動力方式,先讓液體以扇形霧狀的方式,
沖刷脂肪細胞,再將脂肪引流出來,達到瘦身的效果。

五官立體
玻尿酸
每個人的五官比例都不同,要趨近於黃金比例除非是天生麗質,玻尿酸是一種合成的透明膠狀多醣體,
因具有黏稠性與伸縮性, 施打進皮膚後,可達到「填補」、「塑型」的效果;
例如:鼻子不夠挺,施打後讓鼻子挺起來,讓側面趨近於黃金比例。
下巴不夠長,施打後墊出下巴,讓正面更符合 1/3 條件。

微晶瓷
微晶瓷玻尿酸一樣,同樣具有生物相容性,會被人體所吸收,但微晶瓷的效期較長,
效果約可維持 18~24 個月。而微晶瓷質感較硬,塑型能力較強,不容易受到外在壓力變形。

每次看到選美比賽的參賽者,都非常羨慕他們的身材跟五官,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透過醫美療程,可以讓人越變越漂亮,不過在做之前,一定要選擇風評好、
擁有專業技術的診所,才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