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前陣子韓國某電視節目,舉辦一場網路正妹票選活動,投票地點選在人潮眾多的江南站地下街,擺出看板並附上FB大頭照片,
讓路過的民眾依喜歡的類型投票,沒想到開票之後….真的是讓所有人都驚呼連連!這也差太多了吧!


02  
(圖取自於網路)

光從照片來看,幾乎每一位都是正妹,膚質狀況也很好,愛美大使應該會投第2位與第3位。

03  
(圖取自於網路)

投票地點選在人潮眾多的江南站地下街,路過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參加投票。

04  
(圖取自於網路)

就連外國人都參與投票,真不知道他們會投給誰~


05  

(圖取自於網路)

素顏照公佈之後,每一個人都嚇了一跳,完全不敢相信…愛美大使看到的第一眼也是這種表情,太扯啦!

7  

(圖取自於網路)

第一位,這根本是兩位不同的人阿…雖然右邊那張膚質有點修的太過火,看起來就假假的,
但是比對其他部分,臉型、鼻子、嘴巴、眼睛,幾乎找不到相似處…


8  

(圖取自於網路)

再來是愛美大使投的其中一位,第二位。美肌模式沒話說,本來就不期待膚質會有多好!
只是沒想到…眼睛大小也差太多了!還有嘴唇,右邊根本就是令人羨慕的性感唇形,而左邊….


9  

(圖取自於網路)

第三位,一開始光看照片時,愛美大使認為這位應該是非常清新、有氣質的一位女性。
本人出來後,愛美大使眼光沒錯,有氣質!只是稍微腫了一倍… ( ﹁ ﹁ )


10  

(圖取自於網路)

到了第四位,已經不敢期待太多。本人與照片一比對,這應該是差別最小的一位,只有眼睛變大、臉變小而已。

11  

(圖取自於網路)

是不是非常震撼阿!不得不佩服這些人的化妝技術,與修圖技巧,幾乎就像是變魔術,
把不好的完全變不見,把自己躍升成一位大正妹!

現今製作「美」照片的方法
以前可能頂多利用化妝技巧,來讓自己的膚質變好、眼睛變大等等,隨著科技發達,
現在還能搭配電腦、手機、平板,利用一些軟體 App來後製照片,造就出很多人照片看起來是一位「大正妹」,
但一見到本人後…


12  

(圖取自於網路)

化妝
光是化妝,就能使一個人素顏前後差別變非常大。眼睛變大→雙眼皮貼、瞳孔放大片、眼影眼線。
膚質變好→粉底,選用較白的粉底,還能馬上使皮膚變白。
五官變立體→利用顏色深的粉底,在五官凹陷處加深陰影,讓線條更明顯。

美肌
美肌是很多女性愛不釋手的功能,不需要化妝,只要點一下,皮膚立即變白、毛細孔變不見,
肌膚就像小朋友般的粉嫩感。現在幾乎每個後製軟體、手機都有內建美肌功能,
每當要拍照時,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就是「有沒有美肌功能阿?」

液化
胖瘦高矮,只要對自己的身材有任何不滿意,在不滿意的地方液化推一下、拉一下,就能馬上改變形狀,
胖子→瘦子、圓下巴→尖下巴,無所不能!這也是前面四位,為什麼有人照片明明是小臉尖下巴,
出來卻變成大臉圓下巴的原因。

現在愛美大使身邊很多男性朋友,幾乎每一個人,都不太相信FB大頭貼,根本不知道是真是假,
還是要從生活照來觀察才行。而這些需要修照片的女生,不外乎是對自己的臉部不太滿意,
才會想透過一些方法,讓自己變更漂亮!下面愛美大使就舉例了幾個,「需要修照片的情況」。


需要修照片的情況
13  

(圖取自於網路)

膚質狀況不好
生活中有太多不確定因素,會造成我們膚質變差,像是食物太營養(長痘痘)、空氣不乾淨(粉刺)、
環境太乾燥(皮膚乾)…等等,如果平時不注重保養的話,膚質很容易出問題。

五官不立體
每個人一出生,五官就已經決定了。五官立體的人,臉看起來比較瘦、女生正男生帥,
幾乎找不到任何壞處,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追求挺鼻,「因為鼻子一挺,五官就變立體」

臉型不滿意
很多人都會在意自己的臉有沒有下巴,有下巴的人,臉型會比較討喜,看起來也比較瘦。
不過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國字臉,咀嚼肌導致臉型越來越方,呈現「骰子」樣很不好看。


尋求醫美解決的方法
14  

(圖取自於網路)

膚質問題
>>柔膚淨膚雷射
油性肌膚的人,常常會遇到一種情況,油脂分泌旺盛時,會伴隨著毛孔粗大。
柔膚淨膚雷射光熱微爆所產生的能量,能刺激表皮代謝、膠原蛋白增生、並減少油脂分泌,
進而達到收斂毛孔的作用。

>>果酸治療
肌膚有痘痘、粉刺困擾的人,可以尋求果酸治療。果酸可有效代謝掉肌膚老廢角質層,
使肌膚立即恢復明亮潤澤,長期治療更能改善肌膚狀況。

>>脈衝光
臉上很多斑斑點點,看起來好髒好難看。以皮膚組織對脈衝光特定光源的吸收反應為根據,使光能轉換成熱能,
黑色素吸收後產生熱解效應,從外部來看,斑點會產生輕微結痂,待一段時間後,結痂會開始掉落,肌膚馬上恢復水晶般的光澤。

五官
>>玻尿酸、微晶瓷
玻尿酸微晶瓷可被人體自然吸收,以填充物概念,施打在不滿意的五官,可立即看到效果,平均可維持8~12個月時間。

臉型
>>肉毒桿菌
咀嚼肌導致國字臉的產生,透過肉毒桿菌的特性,暫時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互動,
放鬆肌肉。隨著時間咀嚼肌會越來越小,國字臉就消失了。


15  
(圖取自於網路)

臉讚美女素顏票選,在台灣也曾經有類似節目愛美大使覺得非常有趣,只是讓不少男性心中幻滅。
化妝與修圖的確是女性的好助手,可以遮蓋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不過愛美大使認為,一個女生美不美,
除了外表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自信」,「自信」才是散發美的主要條件。

如果對自己哪個部位比較沒自信,不妨可以適時尋求醫學美容,改善不滿意的地方,變美的同時還能增加自信,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