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運.jpg  

喜氣的聖誕節過後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看著很多朋友紛紛走入婚姻,
趕不上百年結婚潮的你也要桃花朵朵開!
面對即將到來的2012年,
想要擁有桃花運一定要往下看!

12星座被歸類在四個象限中,
分別為火象、水象、土象、風象,
每個星象有各自的桃花運妝扮,

桃花運火象.jpg    

火象(牡羊、獅子、射手):意志力高、給人很有自信的感覺,在新的一年可以粉紅色妝容為主、創造出小女人的溫柔,掩飾一下女強人的氣勢。

 

愛美大使教你→填補蘋果肌
蘋果肌是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也就是女生擦腮紅前微笑會鼓起的地方也稱作「笑肌」,有蘋果肌後臉的線條會柔和許多,讓人有一種好親近的親切感,縱使不笑也不會傳達出心情不佳、結屎面等不好印象。注射玻尿酸填補蘋果肌後,再刷上淡淡的腮紅不但可愛還會讓氣色佳。

桃花運水象.jpg  

水象(雙魚、巨蟹、天蠍):比其他星座心思敏感,有點情緒化,可用大地顏色來提升親和度,特別要注意眼周的保養,尤其是黑眼圈的部分。

 

愛美大使教你→淡化黑眼圈
遮瑕膏的發明雖然很方便,但遮瑕膏只適合急救之用,不是長久之計!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黑眼圈根治好,除了養成良好的習慣早睡早起、飲食正常外,還可使用黑眼圈淡化治療,藉由超聲波的穿透性及按摩特性,在眼周導入高效左旋維他命C,並配合含豐富膠原蛋白及燕麥成分的美白眼膜,有效淡化並還原眼周眼眼圈,適用眼週血液循環不良、眼週色素沉澱者。

桃花運土象.jpg  

土象(魔羯、金牛、處女):做事小心謹慎,擁有非常務實的態度。2011年可加強唇部線條,提昇好感度將好桃花吸引過來。

 

愛美大使教你→豐唇
美唇的黃金比例是上唇比下唇薄一點點,嘴唇飽滿及嘴角上揚也是重點,擦唇蜜或許能創造出短暫的豐潤唇效果,但是最有效的方式是注射玻尿酸豐唇,能讓嘴唇立即變立體並消除因年齡增長所造成的唇紋。

桃花運風象.jpg  

風象(水瓶、雙子、天秤):擅於社交能力及人際溝通的星座,在2011年桃花的機會比其它星座多,應以自然裸妝為主。

 

愛美大使教你→果酸杏仁酸)+脈衝光淨膚雷射
裸妝幾近無妝的狀況,想要化裸妝想當然膚質不能太差!除了靠平常好好保養外,並搭配果酸或是杏仁酸換膚,能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皮腺阻塞,還可再配合脈衝光或是淨膚雷射,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再生、重組,使肌膚更細緻。

 

再過幾天就要跨到2012年了,
想要有好的桃花就要主動出擊,
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由於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儘相同適合的療程也不會一樣,
所以一定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及判斷,
找出最適合自己皮膚的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