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男性雜誌「Mens Health」,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嗎?既然是男性雜誌,舉辦的票選活動當然更加勁爆,
去年年底時就票選出史上百大火辣美女,各個身材姣好、前凸後翹,Cup 一個比一個大,愛美大使非常羨慕阿!
就連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名列其中


02  
(圖取自於網路)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最經典的一部大作,不外乎是「七年之癢」裡的造型,
風從下方吹起,夢露的裙子隨著風飄起來,就算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對這幕應該也印象深刻(愛美大使就是)。



03  

(圖取自於網路)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最近出現過的一部電影,愛美大使記得是青蜂俠吧!飾演秘書角色。
Cameron Diaz也是愛美大使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之一,身材比例非常均勻,幾乎所有男人都會敗在她的石榴裙下。
三圍:34B、23、32


 04   

(圖取自於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身高只有163公分,三圍卻非常令人羨慕阿!
34D、24、34這數字幾乎是每個女性都想達到的目標,被入選為百大火辣美女可以說名副其實。


05  

(圖取自於網路)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歷經過婚姻,年齡也快接近45門檻,
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三圍34C、23、35.5,可以說是熟女典範。


7  

(圖取自於網路)

歌手 布蘭妮•珍•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得獎無數,
一座格萊美奬、六座MTV音樂錄像帶大獎、九座告示牌音樂奬、
以及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星。三圍:32D、24、34。


身材火辣的基本條件
8  

(圖取自於網路)

會被人形容身材火辣,一定有一些共通點,而這些共通點不外乎就是三圍。

1. 胸部
胸部是女性的象徵,也最容易被人聯想到「火辣」兩個字,胸部大的人,不需要做太多的努力,
就能達到效果。像是穿一些低胸的衣服,胸線就會微微露出,輕輕鬆鬆小露性感;如果是比基尼,
那更不用說,整個沙灘焦點幾乎都在你身上吧!

2. 腰部
腰部線條,是整個身材的視覺,佔非常大因素。從正面、側面、背面,不管哪個角度看,線條完美的人,
第一眼就會覺得她身材好好!你想想,擁有小蠻腰的人,穿起貼身衣服,將線條完全展現出來,
沒有人不會被它吸引,如果這時再搭配小外套,視覺焦點就更明顯了。

3. 臀部
小時候常常聽長輩說,臀部大的人比較「會生」;隨著時代改變,現在臀部大的人,會稱作下盤大。
我們看某個人身材火不火辣,一定是全身來看,如果一個人上半身很火辣,下半身卻腫腫的,
那就非常NG了,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有斷層一樣。


女人標準三圍的計算方式

胸圍=身高 X 0.51、腰圍=身高 X 0.34、臀圍=身高 X 0.542
以身高160cm為例 胸圍=81.6 cm、腰圍=54.4cm、臀圍=86.72cm
透過這公式,每個人就能計算出,自己最標準的三圍為多少。


標準的測量三圍方法

先將衣服脫去,輕鬆的挺直站著,雙腳並攏,臉向正前方,微微抬起下巴。

>>胸圍

將尺水平地圈在胸圍(突出點)上,由鬆慢慢收緊。量的時候記得用手將乳房輕輕托起,就像穿著胸衣一樣。
>>腰圍
測量你覺得腰部最細的地方。
>>臀圍
測量臀部最突出的地方,量的時候記得要同時照鏡子,這樣才能知道自己臀部的形狀。


如何讓自己的身材變火辣

9  
(圖取自於網路)

1. 胸部
>>自體脂肪豐胸
抽出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回填至胸部,達到豐胸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同時改善身上兩個不滿意的部位,
如果你有蝴蝶袖、水桶腰…困擾,就能抽出這邊的脂肪,改善並瘦身,隨後再將脂肪補回胸部提升罩杯。
也因為是使用自己的脂肪,胸部摸起來的觸感更柔軟、更自然,是填充物沒辦法做到的地方。
(更多介紹)

2. 腰部
想讓小蠻腰出現,有兩種方法。勤奮的人可以利用「運動」;想快速看到效果的人,可尋求醫學美容的「雷射溶脂」。

>>運動
1.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插在腰際上。
2. 慢慢的將腰向右擺動,下腹部用力,使腰向旁邊突出的感覺。
3. 同樣的將腰向左擺動,頭與肩膀不要跟著動!如此慢慢有韻律地重複左右擺動的動作10次。

注意進行此動作時,頭與肩膀要固定不要跟著動,下腹部用力,腰不要向前突出。

>>雷射溶脂
針對腰部多餘脂肪,雷射溶脂的光纖能量,能有效代謝掉脂肪細胞,並搭配皮下抽脂技術,
讓腹部不再鬆垮下垂;同時,能量的光熱作用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手術後的部位皮膚緊實度大大提升。

3. 臀部
臀部脂肪太多的人,例如:下垂臀

>>水刀抽脂
透過水動力方式,在多餘脂肪部位,以扇形霧狀沖刷脂肪細胞,接著再將脂肪引流出來,達到瘦身效果。
水刀抽脂比起傳統抽脂,醫師不需要再靠蠻力強力吸出脂肪,對周圍組織破壞較少,能降低出血量及縮短恢復期。

對臀部形狀不滿意的人
>>自體脂肪豐臀
同樣是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補在臀部脂肪較少的地方,來達到修飾臀形。
(更多介紹)

火辣身材,是每個女人都想達到的目標,愛美大使在上面就針對不同部位,提出能實現的方法,
如果要尋求醫學美容,記得一定要找尋專業且合法的診所,才能安全、有效達到期望的身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