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日本節目真的創意非常多,有一位18歲弟弟追求比他大的姊姊,但告白失敗,姊姊拒絕的原因是:”你太像小朋友了”,
所以這位弟弟為了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特地上節目請求主持人幫忙改造,讓他可以看起來更成熟!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阿!

不過當這位弟弟第一次出現在螢幕前時,主持人、來賓都嚇到了


02  
(圖取自於網路)

這是小弟弟平時的穿著,素TEE、過大的帽TEE外套、襪子配上拖鞋…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OK的,
難怪會被姊姊拒絕,應該沒有人會喜歡這種小屁孩吧!

03  

(圖取自於網路)

主持人還比喻這頭髮顏色,是棒棒糖的組合嗎?這說法真貼切!愛美大使更覺得這髮型也非常不OK,
瀏海整個蓋住額頭,兩側的頭髮也長到快要把臉給遮住。


04  

(圖取自於網路)

通常被頭髮蓋住的肌膚,都會長出小痘痘,這位小第的當然也不例外,
一翻開頭髮……臉上的痘痘都出現了!非常恐怖!


05  

(圖取自於網路)

經過一連串的改造後,連愛美大使都嚇到了,很難相信是同一個人!


7  

(圖取自於網路)
左側為修過圖;中間為改造後;右側為改造前

改造後看起來非常舒服,乾乾淨淨,也變帥很多,整個人呈現公子哥的氣息!

愛美大使覺得,打扮真的很重要,打扮除了可以使一個人從醜小鴨模樣,馬上變成時尚圈的人,
也是代表對他人的尊重。有些人會追求自然,不過愛美大使認為,自然不等於拉塌,
自然應該是以乾淨為前提,接著再找到最符合、適合自己的方式。

至於要如何讓人看起來舒服,又符合自己的Style,這就關係著「品味」。而提升品味沒有任何捷徑,
就是多聽、多看、多學,市面上許多服裝雜誌、服裝網站、穿搭教學等等,都能慢慢建築起自己的品味,
愛美大使在這邊就推薦幾個不錯的學習對象。

1.GQ瀟灑男人網

8  

(圖取自於網路)

GQ算是全台數一數二的時尚男性雜誌,每期都有一些男性品味的話題,可以學到蠻多,
不過雜誌內容比較偏向於「品味」,服裝部分較少,如果要學習打扮,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每天幾乎都會更新,有許多國內外服裝界大小消息。

2.Men’s uno

9  

(圖取自於網路)

Men’s uno與GQ的類型蠻相似,不過雜誌講服裝的部分稍為多一些,可以互相搭配著學習。

3. JUKSY
10  

(圖取自於網路)

與前兩個介紹的服裝單品大有不同,JUKSY是偏向於街頭潮流,幾乎每週、每個月都會有許多LOOK,
如果你是喜歡街頭服飾的讀者,這邊就很適合你。

打扮解決了,這位小弟弟臉上的痘痘也非常多,痘痘問題,也是許多男孩會遇到的事情。
不過每個人狀況不同,針對不同的症狀,透過不同的方法都能改善,愛美大使分成「保養重點」、「治療」兩種方向。


男性保養重點

11  

(圖取自於網路)

如果你是臉上很少長痘痘的人、沒有什麼坑洞的人,平時只要做好保養,就能讓肌膚一直維持在高檔狀態。

>>男性皮膚的角質層比女性還要厚24%~40%,角質層厚,男性的皮膚吸收力相對較弱,要更勤奮保養。
>>男性肌膚的出油量,比女性還要多40%~70%,8成以上的男性都是油性或混合性偏油性的肌膚。
男性皮膚受到出油多的困擾,更需要重視徹底清潔,保養品應該著重於清爽、抗菌、無油或低油,及抑制產生粉刺配方。
>>男性的新陳代謝週期為34小時,比起女性還要長,保養重點更要加強促進新陳代謝。


治療
12  

(圖取自於網路)

>>痘痘、粉刺 (果酸換膚)
不同濃度的果酸換膚,可以有效改善痘痘、粉刺情形。低濃度果酸,可以代謝掉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並刺激細胞活化,讓肌膚恢復亮白細緻;高濃度果酸,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立即提高真皮層保水度。

>>臉上凹洞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可以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使膠原蛋白再生、重組,凹洞就會漸漸消失,恢復光滑表面。
飛梭雷射每一次的刺激,都只破壞約20%的皮膚,留下80%的健康組織,能加速組織癒合。


13  
(圖取自於網路)

青春期的男孩,是最尷尬的時期,肌膚狀況開始變化,臉上冒出不少痘痘、粉刺。而心裡也開始漸漸注重打扮,
希望能吸引異性注意。網路上雖然有許多資訊,不過都是破碎分離的,吸收相對比較困難!
所以愛美大使統整成這篇,讓青春期的男孩一次了解,慢慢從男孩階段,轉變成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