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診所文章用-自體脂肪豐胸01  

首圖是曾拿下年度最性感的內衣廣告代言人第一名的蕾哈娜

真是張漂亮的照片呀!豐滿的胸部+纖細的腰枝,應該成千上萬的少女夢寐以求的身材吧!
愛美大使週遭有許多朋友,因為減肥的關係,而把胸部也一起減掉了,常常跟我說,雖然變瘦很好,
但能夠瘦又有胸部更好,但因為
減肥是要減去體內多餘的脂肪,而脂肪卻是胸部最主要的組織,
因此,在減重的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使胸部鬆弛,
這真的困擾好多女生呀!!!!

麗思診所文章用-自體脂肪豐胸02   
在文章開始前,我們先來講講怎麼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大的小撇步吧!

1.要穿好內衣,很多女生的胸部常常看起來比較小,或視覺上看起來胸型比較下垂的原因,
都是因為內衣都沒有穿好,例如胸線太低或者副乳沒撥好,通常把內衣穿好,胸部看起來自然就會比較大嘍!
2.選擇有水袋的內衣,也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比較集中也比較大!
3.如果肩帶可以拆掉的話~可以將內衣背後的二條袋子交叉,會讓胸部看起來非常集中噢!!!
4.在穿內衣前先貼nu bra後再用膠帶將下縁綁起來後,再穿上衣服,看起來會up up

麗思診所文章用-自體脂肪豐胸03   
以上的四個方法,都只是讓你看起來胸部很大,但實際上妳的胸部還是維持原樣的,
而且像第四個方法,愛美大使就用過,只能說當膠帶撕下來的那剎那,痛到飆淚了…
而且皮膚紅腫又破皮…所以要如何瘦而又擁有渾圓飽滿的胸型呢?

我們可以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來幫助妳!!

 漂亮胸型-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在於脂肪取得容易、同時又可修飾雕塑局部肥胖,組織融合度高、沒有排斥問題,

並且麗思獨創微整式的注射方式:
由廖苑利醫師發展之獨特方式,將脂肪注射至乳腺下方或皮下,
非開刀式治療,疤痕極小,甚至隱形,不易被人察覺。
另外自體脂肪隆乳的特點是可針對個別需求,進行量身訂做的療程,不只是胸部平坦的女孩子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喔!
像我們東方的女孩子,胸部的上半部通常都不夠飽滿,雖然有時候罩杯大,但因為上緣不夠豐滿的關係,
還是不夠好看,這也很適合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來治療喔!!
或者遇左右大小不一情況,都能透過調整,讓胸部的形狀更渾圓漂亮,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美胸,
最貼心的地方是,這樣的手術現在都是以輕鬆無痛的方式進行,讓怕痛的女孩們可以愛美又不受罪啦!!!

不過愛美大使也要告訴各位女孩們,自體脂肪隆乳雖然在國外文獻評估報告脂肪存活率可達6-7成,
但仍因個人體質、術後照顧狀況,存活率會有可能更低或更高喔!!

夏天快要來了,讓我們一起用魔鬼身材來迎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