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  

愛美大使發現,最近在日本很流行所謂的淚袋(也就是俗稱的臥蠶啦),
因為臥蠶不是每個女孩都有的呀!
所以有各種千奇百怪讓自已有淚袋的工具都跑了出來,
從眼彩筆到淚袋貼,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呀!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1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2

  (照片來自網路)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3

 (照片來自網路)

前幾天,愛美大使的朋友還在FACEBOOK上問「原來臥蠶就是眼袋呀?」,
看到之後愛美大
使馬上回她「臥蠶並不等於眼袋喔!!!」
相信應該許多女孩也常常把這二者混淆在一起吧?
 

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
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重點要笑起來的時候才會明顯。
臥蠶面相學裏頭也代表桃花的象徵,水汪汪的雙眼加上一對美美的臥蠶,
往往讓會說話的眼睛顯的更加迷人呀!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4  

(照片來自網路)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5  

(照片來自網路)

所以要怎麼有這迷人的臥蠶呢?靠上述的淚袋貼或者用化妝的雖然可以擁有,
但是,臥蠶萬一沒貼好,貼成眼袋那可就糟了呀!!!
而且用畫的很容易到下午的時候,妝花掉了看起來反而髒髒的!

所以愛美大使推薦玻尿酸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喔!
玻尿酸的質地柔軟,很適合淺層的注射,例如隆鼻、豐頰、豐唇、提眉等的臉型輪廓調整都很適合,
因此像臥蠶,就很適合用玻尿酸來治療,不過愛美大使要提醒女孩們,臥蠶是很細緻的一種治療,
因為他施打的部位很接近眼睛,所以這時候醫生的技術就很重要,
一不小就就容易變成眼袋,所以一定要選擇技術優良並且有保證的醫生比較好噢!!

 

既然說到眼袋,愛美大使也來跟大家聊聊,
眼袋是因為先天性的體質構造,或是因為年紀增長,皮膚與肌肉鬆弛所導致。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6  

說到眼袋,熟女們最怕的應該就是眼袋跑出來了吧!
因為通常眼袋的產生都伴隨著老化的因素,老化而導致的肌膚鬆弛,
讓眼袋跟淚溝都跑了出來,看起來彷彿又老上十來歲了!!!!

 

所以要怎麼討厭的眼袋除掉呢?一般來說我們可以透過眼袋手術來治療

眼袋手術又分為
1. 內開法:
就是直接由眼睫膜內動刀,慢慢把眼袋分離出來,又稱「隱型眼袋手術」。

2. 外開法:
這種方法是最常見的眼袋改善方法,作法上是將下眼瞼睫毛下緣或是內側的結膜切開,
同時進行眼皮內脂肪處理及眼皮外多餘皮膚的去除,藉此來達到緊實平順年輕化的效果。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7  

下圖的案例就是藉由眼袋手術,改有了大大的改善。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8  

                                手術前                                              手術二個月後

既然講到眼睛周圍的老化,淚溝也是不可不提的,淚溝也是現在女孩子的困擾,
看起來好像睡不飽的樣子,又顯老態,恨不得可以把他給除掉,
淚溝我們一樣可以用玻尿酸來治療喔!
因為玻尿酸也有填補的功能,像能撫平皮膚皺紋、修補臉部凹陷,所以也很適合用來治療淚溝噢!!
就像下面的這個患者,因為注射了玻尿酸,而將淚溝撫平,看起來也年輕許多。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09  

最後,不論妳是想要有迷人的臥蠶,或是想除掉討人厭的眼淚,
在選擇任何手術前,切記都要跟醫生好好討論,請醫生針對妳的狀況幫你評估最適合的療程噢!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麗思診所-臥蠶眼袋玻尿酸眼袋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