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  

牽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第一次約會時候,二個人害羞的互相試探,
碰觸到手指就緊張的收回來,
愛美大使的弟弟就告訴我,
第一次簽到女朋友的手時,才赫然發現
「原來女生的手這麼軟這麼嫩」,
愛美大使的朋友也告訴過我,第一次跟女生見面時,
他會觀察這個女生的手,因為女生的手保養的好不好,
跟她的個性也有關係,一雙乾乾淨淨,沒有脫皮、皺紋的手
會讓他對這個女生的印象大大加分,由此可知,手其實是非常重要的!!

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01  (照片來自網路)
 
不過許多輕熟女們常常費盡心思保養臉蛋,
卻忘了保養最常顯露在外面的手部,
當手一伸出來時,乾枯粗燥的手將妳的年紀給曝露出來了!
所以一雙纖纖玉手真的是很重要的!

手部老化粗糙的原因:

手心與腳底一樣,是人體皮膚中角質層最厚的地方,由於缺乏皮下脂肪的保護,
所以容易產生乾燥龜裂的情形,而手背皮膚,甚至比臉頰皮膚還薄,
而因為手部是我們每天中最常用到的部位了,
寫字、打電腦、做家事、吃東西、拿東西、騎車、開車等等,
這些長期累積磨擦跟使用,就會使我們的手部日漸老化、受損喔!

手部保養方式:

因此手部的保養很重要,愛美大使今天來告訴大家如何改善「雞爪手」

防曬

很多女孩兒應該平常是騎機車上班的吧!?
要記得不論夏天或冬天,騎車的時候一定要戴上手套,
因為夏天可以幫妳抵擋紫外線,冬天則可幫助抵擋寒風吹襲,
開車的女孩兒最好也戴手套開車,因為常常讓雙手在紫色線的曝曬後,
會變得暗沉、甚至產生曬斑、老人斑等問題。

減少洗手次數與時間

愛美大使知道許多輕熟女或家庭主婦,平常都需要做家事,
常常會使用一些清潔劑或溶劑,但長期浸泡下很容易對手部造成傷害,
所以如果可以,最好都戴上手套來阻隔這些溶劑,如果沒辦法戴手套,
也最好在每次使用清潔劑後趕緊清洗乾淨,並擦上護手霜來保養雙手,
或者說量將家事集中在一個時間合併做完,減少洗手、碰水的次數與時間,徹底保護妳們的雙手。

除此之外,在每次洗手後,塗抹一些護手霜等手部保養品,會讓妳的雙手更加的飽水細緻。

如果沒有手部專用的保養品也沒有關係,只要是早晚保養臉部時,將多餘的保養品塗抹擦拭在手上即可。

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02  

(照片來自網路)

那如果是手部已經乾乾皺皺,有雞爪手情況出現的女孩們,也不用怕,
我們可以用玻尿酸來改善,玻尿酸具有「填補」的功能,只要臉上的各個部位稍微有點老化的癥兆,
幾乎都可以利用玻尿酸來解決,像能撫平皮膚皺紋、修補臉部凹陷,甚至是臉型輪廓調整,
當然像是手部也可以用玻尿酸來治療,填補手部的凹陷處及撫平皺紋,讓妳的手部恢復光滑嫩白的樣貌。


如同下列的案例照,原本乾枯且充滿皺紋的手部,治療後,變的較為平滑柔軟
原本看似四、五十歲的手部年齡,變的彷彿20幾歲的女孩子手部。


手  
 
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03  

(照片來自網路)

另外,愛美大使也要提醒女孩們一個部位,頸部,
這是女孩們很容易忽略的一個部位,因為頸部的脂肪較少,
隨著老化很容易失去彈性而下垂鬆弛,脖子上陷落的頸紋越來越明顯,
所以這個部位也是不可以輕忽的喔!針對頸部橫紋,我們可以運用肉毒桿菌素的拉提作用,
及小分子玻尿酸的組織填充作用,共同達到讓頸部紋路淡化的效果。

 

所以說,女孩子的保養真是樣樣不能輕忽,面面俱到才能保有漂亮的外貌喔!

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麗思診所-手部保養玻尿酸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