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這篇文章是漂亮的部落客Tasha來我們家
利欣診所做毛孔電波療程~
其實Tasha原本膚質就很好嘍!
但是還有有一點毛孔問題,所以廖苑利醫生才建議她可以針對這個部份做改善
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雖然說Tasha是偏乾肌人
萬年都不長痘痘
不過毛孔還是常常被妹妹說
怎麼有水滴狀阿~!!


Tasha鼻周毛孔大大示意圖

02  
聽了雖然每次都差點把她揍飛
不過忠言逆耳
這天Tasha還是來到利欣診所
想來改善一下毛孔的狀況


是說這邊好像跟印象中
大家說的醫美中心不太一樣
以前常聽同事說
去醫美診所裡面一排女孩兒
一字排開在打美白針
這邊倒是沒有成菜市場狀
感覺可以好好諮詢一下

0304  

後來才發現這邊原來有好多小包廂
可以好好一對一的洽談
隱私性很高
不過難道這就是日雜後面都會寫到的"美容相談室"(誤

05  
之後沒多久
就由美女廖苑利醫師
來替我看看皮膚的狀況瞜

06  
看到美女醫生還不趕快合照個兩張~
不過我的瀏海每次都會挑最重要的時候必切
這次也不例外

07  
醫生一看我的狀況
就知道我有毛孔大大症候群(XD~
不過還是很親切的建議我
可以做改善毛孔狀況的毛孔電波


雖然說廖醫生是正妹又溫柔
不過這個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Tasha最怕痛了阿
每次出去拍平面照
只要髮型師一做造型
Tasha的眼眶裡眼淚就一直轉
希望這個毛孔電波不會太痛才好


之後幫Tasha上麻藥的護士小姐也很細心溫柔
讓緊張的心情平復不少
上了麻藥之後
就開始做整個療程瞜
是說剛開始Tasha還想說
爲什麼要拿球在我臉上滾
後來才很兩光的發現
人家療程早就開始了拉~!!

08  
看起來整臉紅通通的
不過說真的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除了臉的邊緣稍為有點痛感以外
其他都好像只有球在臉上滾這樣

09  
療程結束之後
護士小姐就在臉上放上冰敷袋
讓臉快速冷卻
中間因為有隔一層布
所以不會太冰
整個很舒服
除此之外臉也沒有不適感

10  
原本在診所離開的時候
臉還滿臉通紅
想說完蛋了
如果明天心儀已久的他突然約我怎麼辦(開玩笑的
不過回到家就已經退到看不太到了

11  
隔兩天之後
已經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這個時侯皮膚偏乾

12  

而結束後的這幾天要擦診所給的外用藥
第三天之後就可以回復正常

13  
是說護士小姐叮囑我說
這幾天可能會痛
會結痂會blah blah
不過Tasha第二天醒來就跟做了一場夢一樣
臉也不痛也沒感覺
只有臉變得比較乾而已
(護士小姐說這陣子臉乾是正常現象


隔了沒多久之後
Tasha已經恢復一般的膚質
鼻子周圍的毛孔變得相當緊緻
(要用故宮那種看米雕的放大鏡才看的到
我想之後拍照
膚質應該可以零修圖了吧(撥頭髮

14  
兩周之後已經完全恢復正常
上妝整個皮膚很緊緻~!

15  
一個月後

16  
雖然妹妹跟我一樣也沒有什麼皮膚問題
不過看了我做了毛孔電波之後
竟然也開始大動凡心
只能說女生愛美的意念真的很強烈
(移山闢海這樣
有毛孔問題的女孩們記得去諮詢看看喔


利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plus888?ref=hl


文章轉自Tasha無名

***********************************************************************************************

再次感謝Tasha分享,大家如果對她有興趣,也可以去她的
部落格看看噢!
裡面也有很豐富的內容:)

另外如果大家想要更了解利欣診所的療程,可以到利欣的官網噢!
或者到麗思診所的官網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直接留言詢問愛美大使噢!

利欣診所FACEBOOK專頁

麗思診所FACEBOOK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