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診所-果酸治療01  


夏天到了,愛美大使要跟大家聊聊女孩們常忽略的一個身體部位
那就是「背部」了!!!
很多女孩子常常只重視臉部保養,
或者胸部、腰部、大腿,但卻常常忘記我的們的背部!! 
尤其是許多女孩,更因為常常彎腰駝背的關係,
而導致背部顯的愈來愈厚實,造成了「虎背熊腰」的狀況,
或者被稱呼「厚片女孩」,想穿性感的比基尼會露背裝時,
反而會顯胖呀!!所以如果想要讓自已擺脫虎背熊腰狀況的女孩們,
可以用下列幾個方式來幫忙。

麗思診所-果酸治療  

(照片來自網路)


1.不要駝背

這是最基本的方式了,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已,因為駝背不但不美觀,
看起來也容易讓人覺得沒精神,抬頭挺胸才會有自信


2.游泳

游泳對於瘦背也是不錯的運動。游泳可以拉動背部的肌肉群,讓背部運動起來。
無論是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等,對背部肌肉都是很好的鍛煉,有明顯減少背部脂肪的作用。


3.瘦背體操

雙腿張開和肩同寬,自然站立,雙手叉腰,稍微用力雙臂前後抖動,
反覆練習這個動作,直到雙臂感到疲勞。
稍微休息片刻後繼續練習,每天練習三組即可,
這個動作可以有效鍛鍊背部肌肉,讓你的背部更加緊實。



當然,想要穿性感的露背裝,除了背部線條要完美之外,更不能忽略背部的肌膚!
許多女孩因為覺得背部肌膚看不到,所以沒有特意保養,
但背部肌膚皮脂腺多,是粉刺、痘痘容易生長的部位,
愛美大使就常常看到很多女生在海邊的時候
明明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可是一轉身,
背部上面都是凹疤跟痘疤,真的可惜了她們這麼漂亮的好身材呀!
所以背部的保養非常重要,愛美大使也要來告訴大家如何保養背部肌。

麗思診所-果酸治療02  
(照片來自網路)


1.定時去角質
有時候你摸摸自已的背部肌膚,會覺得肌膚摸起來粗糙,這是因為肌膚的清潔不夠,
所以毛孔堵塞、角質層厚,所以這時候清潔+去角質就很重要了,
做好清潔工作加上固定去角質可以讓背部的肌膚顯得較為光滑細緻,還能緩解疲勞,放鬆經絡哦。



那麼如果是已經有了粉刺跟痘痘的背部肌該怎麼辦呢?

我們可以用果酸治療來幫忙,果酸治療能代謝掉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
使基底層細胞快速再生,使角質層代謝正常,使肌膚立即年輕化,重現亮白細緻。
而且,高濃度果酸深層作用,還可刺激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
立即提高真皮層保水度,使肌膚即刻明亮潤澤,長期治療可有效改善肌膚狀況。


另外愛美大使也要提醒女孩們,療程後肌膚新生期可能會遇到肌膚乾燥、泛紅、脫皮、結痂等問題,
這種時候女孩們要記得加強保濕來減少不適感噢!!

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麗思診所-果酸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