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這篇文章是部落客VVN來我們利欣診所做毛孔電波療程~
VVN的臉孔一直以來都受毛孔粗大所苦,上妝也不服貼,
所以廖苑利醫生建議她可以從毛孔電波做起,
來治療她的毛孔問題,下面就是VVN的體驗文章,一起來看看吧!

 

又到了美麗的保養時間了,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保養一下,

今天VVN要分享給各位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醫美診所,

這是一間全方位的診所唷!醫美也有全方位?

是怎樣的全方位呢?讓我來告訴各位


欣利診所採以客為尊的態度讓我們賓至如歸的感覺,

用全方位的觀點來招待每位客人

全方位的意思是 針對每一位貴賓的膚況與改善需求,

量身訂做個人專屬的「 Perfect 整合性膚質改善計畫 ® 」,

並以 「全方位」觀點,從 「問題溝通、觀念教育與治療保養」三大方面, 

結合「皮膚用藥」、「醫學美容治療」、「醫學護膚」與「藥妝保養品」,

進行全方面的整合治療。


簡單的分享給各位,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診所佈置簡單高雅,讓人很舒服,接待人員等等都很有禮貌!

不會有問題不理或者因為自己忙碌而忘記你等等,

這一點讓VVN感受到診所對客人的重視


02  
接著會由今日全程都會接待你的護理師或者美容服務人員,

來帶你到小房間進行療程解說等等!

小房間我以為是只有一個桌子跟椅子,沒想到這麼高級

有餅乾茶飲更有滿滿書櫃的書籍可以讓你等待時候看

更有舒適的沙發讓你減輕緊張感呢!


03  

等待醫生同時護理師都會陪你聊聊天請你填些資料

等醫生到診間時候在請我們過去,

過程中不會有枯等的現象唷! 應該去醫美等等最怕被晾在那吧? 

來這裡包準你從頭到尾都不無料很歡樂。

今天是由廖苑利總院長替我諮詢的,

院長真的很親切而且馬上就說出我的重點啦


是阿是阿!是毛孔沒錯,整個就是我的大痛處阿

院長提出幾個診療方案讓我選擇~ 

不但是有符合我的荷包更符合我的需求呢

並不會說單一方案給你選擇,並且會告訴你每個療程的改變跟後續恢復

不會逼著你一定要選擇哪種,

很貼心讓我覺得完全是為我訂製的療程與有傾聽到我的心聲


這可是我第一碰到這樣的診所呢。

讓我感受到很窩心跟貼心


05  

院長還很親切願意跟我合照一下

  整個很有記錄病,去那兒都要拍照啦!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瀏海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碰到重要場合要拍照就造反,噗~

諮詢後院長還提醒我一些做完療程需要注意事項,

很溫柔跟親切完全沒有架勢呢


06  

接著討論好療程後就要卸妝啦! 這邊採自助卸妝,

雖然說是自己卸妝,但是該有的物品都有,

都沒有缺少,而護理師也會在旁協助


並非是把你丟在這裡不管你這樣唷! 

07  


給各位看看還沒做的之前的照片,有沒有看到毛孔非常大


08  

在給各位看看連化妝都明顯的毛孔,整個很令人傷心的毛孔啦


對了!說了這麼久還沒告訴各位我今天要做的是什麼,

今天要做的療程是毛孔電波那電波拉皮是什麼呢?

電波治療是,只破壞一小部分約20%的皮膚組織,留下80%的健康組織,

最大特色:在每個微小傷口之間,都有正常健康未經雷射作用的組織,

可以加速組織癒合,並減少組織的熱傷害。術後無開放式傷口,

可以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 膠原蛋白再生、重組。

所以作完主要的不適感為肌膚發紅、發熱,

但可以正常上班,對上班族來說非常便利。

09  

在療程之前可以先敷麻藥,在敷麻過程護理師也會近來詢問是否有不舒服,

還有告訴你大概剩多少分鐘等等護理師身上都有計時器都會計時不會把你晾在一邊唷


10  

在開始之前護理師會先幫你用好頭髮等等的,

怕過程中用到危險然後也會安撫你的情緒,

並且告訴你大概療程,這一點可以更安心一點!

醫生開始前也會告訴你可能會有的感覺


11  

醫生提前告訴我之後我就安心不少,少了些緊張這樣!

過程中麻麻刺刺的不會到痛,過程中醫生會一直詢問會不會不舒服等等的問題,

還有會告訴你現在進行到哪?很快的一下就結束了呢! 

結束後醫生會再次提醒回家要注意的部分,

結束後會有些許熱熱的,護理師會馬上幫患者擦上藥跟冰敷,讓皮膚冰鎮一下!

冰敷過程護理師會去幫患者準備回家要使用的藥物,中間也會進來問說是否有不舒服,

還有在休息過程中會有服務鈴放在胸前,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按下護理師會馬上進來處理!

很貼心很為患者著想呢~

1213  




最後會給你注意事項單子跟需要回家吃的消炎藥物等等

袋子上面都會清楚標示並且隔日護理師還會打電話來關切,

真的讓人感受到尊貴感覺阿


14  

給各位近看我的皮膚,雖然沒有什麼痘痘但是最大敗筆就是毛孔,有些凹洞等等的,

不過做過毛孔電波後改善很多後,在繼續看下去改善之後~

15






是不是有明顯改善? 當然回家保溼也很重要,還有回家後皮膚質感明顯大提昇耶!

整個一舉好多得有夠開心的! 


16262570_327452137382540_1856479835_n264383_326075014186919_1190832072_n  

還有連上妝都比較沒有這麼明顯凹洞這才是最開心,化妝後零瑕疵感真的很棒! 

一整套的全方位療程了解客戶需求,達到最好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呢! 



利欣醫學美容集團堅持「專業效果、嚴選品質、以客為尊、優質服務」的精神


滿足不同族群,並始終將每位客人對於美的需求視為己任,

並將客人的信賴視為利欣最大的資產,時時刻刻思考如何幫助客人

擁有青春、美麗、容光煥發的自信神采,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這樣的診所精神讓人可以更放心把自己交給診所讓自己變美麗唷!


利欣診所 : http://www.leskin.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6645



文章轉自VVN無名

***********************************************************************************************

 上面的文章也有寫到,其實不論是利欣麗思診所
除了做療程時都很專業外,更注重患者們術後的照顧,
所以除了會開不同的藥給患者吃之外,護理師都會打電話關切喔!
為的就是要讓每位來我們診所的客人,都能美的安心無負擔^^

 
也很感謝VVN分享, 大家如果對她有興趣,
 也可以去她的
部落格看看噢!裡面也有很豐富的內容:)

另外如果大家想要更了解利欣診所的療程,可以到利欣的官網噢!
或者到麗思診所的官網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直接留言詢問愛美大使噢!

利欣診所FACEBOOK專頁

麗思診所FACEBOOK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