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可愛又漂亮的部落客Michelle來到我們利欣診所,

Michelle對於臉上的斑斑點點感到很困擾,

所以來到我們的姊妹店-利欣診所尋求幫助,

今天我們最專業的廖苑利醫生,為Michelle規劃了一套完整療程,

用雷射光療的方式來幫助她消去這些斑點喔!

下面就是Michelle的體驗文章,一起來看看吧!

 

  

冬天呢~我想做醫美最適合的項目就是雷射除斑啦XD

是說~~這篇文章被我拖超久的才生出來給你們

快到冬天了~趁太陽沒有這麼毒辣的時候把惱人的斑斑點點消除吧!!!

這次是去利欣診所做的雷射,

分享我的雷射過程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2  

先來介紹一下診所環境吧~

3  

4

5

6

7

8  

先來介紹一下診所環境吧~
沒有很氣派門面但是感覺很專業舒適
最讓我推薦的,是他們的診間隱蔽性很好唷
如果很不喜歡做醫美的時候還要一直拋頭露面的小妞,可以參考看看喔

9

10

11  

在這邊他們很貼心的,會為顧客安排單獨的包廂唷
像是要打美白針阿或是需要等候麻藥的時間等等
都可以很自在地在自己的小包廂享受
更貼心還有電影可以看耶~~~很棒吧!!
完全可以避免像一般醫美診所,大家都彼此看光光的害羞場景囉

12

13

14  

好啦~輪到我來諮詢囉

15  

這次是預約到了院長廖醫師~~~果然美女醫師的封號名不虛傳阿~~
可惜沒有合照到阿~~~殘念
本人好有氣質又專業的感覺,還且很親切唷
有什麼問題都會很自然的一直詢問~不會害羞啦XXXD
是說~~~有時候給男醫生一直盯著看臉也是會很拍謝啦hahahaha~~~>///<

16  

這次就要來嘗試把我的雀斑治療一下啦
醫生建議我做珍珠光加上局部的磨皮

珍珠光可以改善黑色素沉澱、肌膚暗沉、雀斑、曬斑、毛孔粗大、血管痣、血管瘤等肌膚問題,
達到淨白、緊緻、淡斑三重美顏效果。

17  

如果有帶妝來的小妞也不用擔心

這裡有很齊全的現妝清潔產品~~~

18

19    

是說~~

每次看到我的瀏海就又會掉入要不要瀏海的迴圈阿~~~~~

20  

 

卸好妝膚上麻藥等個15-20分鐘就可以開始囉

21  

敷麻藥的過程中護士小姐會很詳細的解說相關注意的事項

22  

雷射完成囉~

雷射過程,痛感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唷
有點像用橡皮筋彈你的臉~然後熱熱的這樣

磨皮的部分我就不推薦你們了~
因為術後的回覆需要很認真的照顧,而且回復期也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而且他還會有3-6個月的反黑期(我的部分是沒有到很黑,就是斑點的顏色會再明顯一點這樣)
所以局部比較明顯的那兩塊斑點,沒有我想像中預期的完全消失

不過每個人體質膚況都不一樣,也可以經由保濕美白導入的保養加速斑點淡化
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23

24  

好啦~那就來看看我術後的回覆狀況

術後其實還不會馬上結痂,皮膚只有感覺紅紅的

25  

 

到了第2天之後就開始會先變紅

皮膚也感覺變得很粗~慢慢的會出現黑色結痂

26  

 

雷射之後要記得一定要加強保濕跟防曬

而且不能使用酸性或是有美白靠老成分的保養品

27  

 之後的回復期就會開始慢慢地脫皮~~哈哈哈

脫完之後~可以看到新的皮膚粉嫩嫩的

28  

 

大約術後3個月左右

比較頑固的斑點還是沒辦法完全消除

不過膚色變得有亮白唷

29    

鼻子的毛孔也感覺縮小了~~很光滑這樣啦XD

上妝之後斑點很容易就被遮瑕住了

30  

不過~要想把斑點完全消除一次的雷射我覺得效果是不夠的

通常都需要3-4次的完整療程,才有非常好的效果

看來我還是要再加把勁完全消滅它們阿~~

這個冬天就要把你們通通變不見!!!!!握拳~

也有小花貓問題的小妞~

就參考看看我的雷射體驗囉~啾~

 

 

 

文章轉自Michelle痞客邦

 

 

*************************************************

 

看完Michelle這麼完整的介紹,女孩們是不是對於打擊班點更有信心了呢?

其實除斑是一項很需要耐心的療程,需要做一整套完整的療程,

不是打了一次就可以完全改善的,而術後如果出現反黑的現象,

也不需要擔心,因為這是受東方人體質影響的關係,是正常現象喔!

不過術後如果有出現這樣的情況,除了要更注意保濕和防曬之外,

也可以選擇美白保濕導入的療程來做改善,

這樣雙管齊下的照顧肌膚,每個女孩都可以擁有一張完美無瑕的臉蛋囉!

 

 

很感謝Michelle的分享, 大家如果對她有興趣,

也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噢!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直接留言詢問愛美大使噢!

 

利欣官網

麗思官網

DrPlus微整醫美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