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玻尿酸療程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在上一篇提到膚質後,
接下來愛美大使要跟女孩們聊聊臉蛋問題,
韓系女星每個人都長得如此甜美,一個微笑就把你迷倒,
回眸的魅力不容小看!但是要擁有一個甜美臉型,應該要具備甚麼呢?
讓愛美大使先拿sister的多順和少女時代潤娥來跟女孩們分析一下。

麗思002-玻尿酸蘋果肌療程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多順和潤娥都是標準的甜美臉蛋女孩,
笑起來都有可愛的蘋果肌、小巧的豐唇及俏麗的鼻子讓他們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因此我們可以發現,有了蘋果肌、豐唇、隆鼻便是擁有甜美臉蛋的第一步了!
不過我們不像這些女星們天生麗質,所以後天我們可以靠醫學美容來幫忙!

甜美第一步蘋果肌
蘋果肌的位置,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位置,注射玻尿酸讓蘋果肌更為豐潤,
可以讓臉頰呈現S曲線,蘋果肌微微鼓起時,讓臉部從平面變得立體,也能讓笑容更顯親切甜美。

麗思003-玻尿酸蘋果肌療程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上面這個案例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注射玻尿酸改善蘋果肌,術前術後的差別真的非常大。 

 

甜美第二步豐唇
在韓國唇形的微整雕塑療程又被稱為「桃花微整」
因為唇部往往是吸引異性眼光的第一性感部位,
因此可以藉由玻尿酸,重新雕塑出完美的唇型,
例如,上唇要豐滿立體,唇線要分明,並且擁有完美的唇峰,
唇珠明顯,嘴角微微上揚,下唇要較上唇豐滿一些,看起來微微往外翻,
但又不夠太超過,這樣就是人人稱羨的韓系女星唇型。

 

麗思004-玻尿酸豐唇療程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如同這個案例,豐唇完,嘴唇變豐滿,嘴角也自然就微微上翹,非常性感!!

甜美第三步隆鼻
東方人鼻型一般都比較塌,在山根的部位,普遍都有凹陷的問題,
女孩們同樣可以利用玻尿酸填補皮膚組織凹陷的特性,注射在山根處,
達到我們想要的鼻樑高度,或是修飾鼻形的目的。

但愛美大使要提醒女孩們一件事,高挺的鼻子不一定就是美鼻,
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立體,所以要求醫生在山根上多注射一點,
認為鼻子打愈高愈漂亮??
話不是這樣講的,一味的把山根打高,或注射太多劑量,
反而會讓鼻子往「橫向」發展,看起來會變的像納美人,
好看的鼻子不只是山根高而已還有鼻頭、鼻尖,甚至是與其他五官比例也要協調,
所以切記注射前要多跟醫生討論溝通,找出最適合自已的鼻型!

 

  

麗思005-玻尿酸隆鼻療程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甜甜的微笑、上揚的蘋果肌、高挺的鼻子,
具備了這些,想要成為韓系甜美女孩就不難了,
不過愛美大使要提醒女孩們在術前務必跟醫生討論好要改善的部位,
把你的需求告知醫生,跟醫生討論該怎麼做最適合,
有時候你想要的樣子不一定適合你的臉形,
另外醫生專業程度會影響手術的結果,就像愛美大使上面提到的,
鼻子如果注射太多玻尿酸有可能會變成像納美人一樣,蘋果肌劑量沒分配好,
或都比例沒有抓對,反而會很在臉上感覺很突兀,所以找尋專業醫生真的很重要!

改善完甜美的五官後,
下一篇要介紹的是如何擁有韓系女星的V型臉蛋,
想要脫離大餅臉的女孩們要鎖定唷!

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玻尿酸 隆鼻 蘋果肌 豐唇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