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肉毒桿菌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現在韓流正夯,或許是受到許多明星、名模影響,許多女孩瘋狂追求V型臉蛋,
像是韓系女星Kara的具荷拉和f(x)的Krystal都有著女孩們想要的V-Line臉型。
其實臉只要一瘦,視覺上看起來就是瘦了,因此追求一張瓜子臉,幾乎可以說成為了全民運動!
不過想要瘦臉,得先了解你臉大的原因是什麼,愛美大使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麗思002-肉毒桿菌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1.咀嚼肌肥大:
其實女孩們可以試試看上下顎大力咬合時,
手觸碰臉頰二側可以明顯感受有一塊硬硬的肌肉,這就是咀嚼肌,
造成咀嚼肌的原因一般為喜歡吃肉乾等硬的食物或嚼口香糖,長期使用這二塊的肌肉而成的。

2.下巴短縮
下巴比較短的人,會讓臉部看起來圓圓的,導致臉部線條不明顯。

3.肥胖
有些人則是因為肥胖,讓臉頰看起來肉肉圓圓的。

4.老化
老化導致鬆弛,讓我們臉從v臉變U臉,這類型的問題,
可以依老化的輕重來選擇治療的方式,老化較輕微者,
可以選擇逆齡拉提讓臉頰更緊實,更接近V型臉,老化較嚴重者可以用超音波拉皮來改善唷!

以上這些都有可能是女孩們臉大的原因,
今天愛美大使就要告訴你如何配合一些醫美療程來改善我們的臉型,短時間內塑造「迷人的Camera Face」。

 

咀嚼肌肥大-肉毒桿菌
因為過度咀嚼造成咀嚼肌肥厚,造成下顎突出現象,
形成俗稱的國字臉,可以使用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
它主要是要放鬆過於發達的肌肉,讓肥厚肌肉縮小,達到瘦小臉的目的。

麗思003-肉毒桿菌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麗思004-肉毒桿菌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像上面這個女孩的案例,大家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他的咀嚼肌,
因為打肉毒桿菌的關係,順利的從大U變成小V臉~

肥胖臉頰-雷射溶脂
多餘的脂肪囤積在臉頰,下垂並且肉肉的感覺,
可以透過雷射溶脂來治療,達到變V臉的目的。
雷射溶脂跟一般傳統的抽脂手術不一樣,術後傷口很小,疤痕不明顯,
瘀青的程度也大幅改善,而且手術時間短,照顧容易,適合想做局部雕塑的女孩們。

麗思005-逆齡線拉提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麗思006-逆齡線拉提麗思診所廖利苑醫師推薦  

這個患者可以明顯看到他的下巴變尖了,
側臉的線條也變明顯,原本肉肉的臉頰被拉提上去,臉型變的比較V比較尖了。

看完後,大家有沒有比較明白要成為V型臉的重要步驟呀?
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缺點後加以改善,對症下藥,以免弄巧成拙,
例如有些女孩會來問愛美大使,為什麼他打肉毒桿菌臉卻沒變小呢?
結果她是因為老化造成的臉頰下垂,一直打肉毒桿菌想要瘦臉當然沒效果啊!
所以找尋專業的醫生諮詢,選擇適合自己療程,是很重要的事。

提早治療才不會等到老化太嚴重時,要花更多的時間跟更強的拉皮方式治療。
下一篇緊接著介紹不老韓星的駐顏秘方,有上下篇唷! 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線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