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逆齡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於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
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
因為在那麼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裡注入新的東西。——居里夫人。

這是愛美大使前幾天看到的話,覺得寫的很棒,所以跟女孩們分享一下,
愛美大使常常覺得,20歲女生有20歲的漂亮,30歲的女生也有屬於自已的成熟魅力,
不需要去恐慌自已變老,而是要讓自已活的更漂亮,
但不可否認的是女性一跨過30歲的關卡,新陳代謝開始變慢,也加快了老化的速度。

但過了30歲,我們該怎麼保養呢?除了保養品之外,
這時候的肌膚開始會出現輕微的鬆弛和下垂了,
所以我們可以適度的用醫學美容的療程來幫忙,
不過在選擇療程前,我們要先來了解肌膚初老的主要症狀。

肌膚初老的五大警訊,包含眼周附近出現小細紋、
膚色變得暗沉不再光亮有彈性、肌膚緊緻度下滑,
臉上容易呈現倦容、肌膚開始出現小斑點;毛孔變粗大。
且有調查發現,3成2上班族在26至30歲時就開始出現毛孔粗大、眼周有細紋等肌膚初老的現象。

眼周細紋:
女孩們如果是上班族的,長期久坐,且都待在冷氣房、
辦公室內,需長期用眼盯著電腦,久了眼睛痠痛,眨眼、
瞇眼、揉眼行為,再加上臉部因吹冷氣乾燥而細紋產生,
這些都是造成眼周細紋提早報到的原因,有化妝但如果沒有確實做好卸妝的工作,
長時間讓肌膚無法呼吸新鮮空氣,還會造成毛孔堵塞、老化的狀況。

毛孔粗大:
年紀漸長,生活壓力、經濟壓力、三餐作息不正常、
不良習慣等等這些都會導致皮膚乾燥,肌膚新陳代謝減緩,
真皮層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也會跟著鬆垮、流失、斷裂,
造成肌膚的彈性、張力變差,失去肌膚支撐力的毛囊於是開始鬆弛,毛孔就會跟著就越來越明顯。

U型鬆弛臉:
臉型的變化,也是初老症的徵兆之一,除了因為年齡老化造成,短時間內暴瘦、
荷爾蒙的變化,都會使我們的臉部組織位移、膠原蛋白流失,從V型臉變成U型臉。

了解自已的問題後,再來就是療程的選擇,
今天愛美大使要介紹的是適合初老症狀的逆齡拉提術

逆齡拉提術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流失,
皮膚的支撐架構開始變得薄弱,皮膚的支撐力因此降低,
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皮膚會開始鬆弛及下垂,皺紋也開始出現,
逆齡拉提術它是將線材埋入皮膚拉提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緊實拉提及膚質改善的結果,且安全性相當高,不需要恢復期,
術後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且線材經由身體吸收後,新增生的膠原蛋白,
會讓肌膚愈來愈拉提緊實,一般來說一個月後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效果,
術後其實會覺得有熱熱脹脹的感覺,這都是很正常的,
因為線體在體內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另外有些人治療完後會有些許的瘀青現象,
這是因為有些微血管破裂的關係,通常只要冰敷後幾天後就會消失了。

麗思002-逆齡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3-逆齡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上面這個患者,做了逆齡拉提術後,可以看出她的眼尾變的比較上揚,臉頰也比較緊實了。

愛美大使以前有聽過一句話,其實歲月的流逝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態的老化,不要因為覺得自已年紀大了,就不在乎外表,
讓自已漂漂亮亮的,心情也會變好,心做事情也會更有自信,不是嗎?

所以說看完這些,女孩們是不是也發現其實我們可以不用在30歲拉警報!
因為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讓我們變回年輕的肌膚!
下一篇愛美大使也會持續的針對怎麼抗老做專題!女孩們要鎖定喔!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逆齡拉提術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