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標靶震波 廖苑利醫生推薦      

夏天,天氣熱,雖然食慾不佳,
但總是不小心吃下多餘的熱量,
冰淇淋、飲料,這些都是造成我們「腰不瘦」的殺手,
有報導指出”台灣人40%腰圍超標,約800萬人有健康危機”
尤其現在冰淇淋風潮席捲台灣,
各大便利商店、量販店、甜點品牌都相繼推出冰淇淋的產品,
最近從韓國引進的冰淇淋,愛美大使我也去嘗鮮了呢!
你看冰淇淋真的是夏天很大的一個誘惑啊!
但是冰淇淋吃多了就會導致熱量攝取過多,
腹部脂肪堆積,腰圍自然也就變粗了,
除了少吃、多運動來讓自己的腰圍回復美麗的S曲線外,
其實也可以透過醫學美容來幫助你,
愛美大使要告訴你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就可以幫你變回水蛇腰。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
他是一種非侵入式卻可以達到抽脂效果的療程,
針對許多局部的部位去做雕塑,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去破壞要改善部位的脂肪層,
不需要動用手術即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及不傷害其他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
就是這點讓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成為現在塑身最佳選擇的原因,
每次療程大約為1小時左右,短時間的療程也受到許多上班族的青睞,
而且不需要恢復期,兩週就可以看到效果,若是想要讓效果更好的話,
愛美大使建議每間隔2周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一個月內),平均可改善4~6公分的體圍。

麗思002-標靶震波 廖苑利醫生推薦    
           

上面這張案例照可以看到腰圍明顯小了一號,看來S曲線已經離這位女孩不遠了。

看完這篇關於腰圍的介紹,女孩們有沒有很心動,
想要趕快讓自己變成那性感的S曲線,另外想要消滅局部贅肉、
減少局部脂肪突出,像是小腹凸、腰部贅肉、蝴蝶袖、
大腿內側及馬鞍袋都可以考慮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
最後愛美大使提醒女孩們,冰淇淋真的要少吃~不僅會增加腰圍的負擔,
其實對身體也是一種傷害,因為女孩子吃冰會讓子宮收縮,
使經血難以排除乾淨,造成經痛,進而導致經期不順,這點真的要多多注意!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