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在男性朋友的眼中可是最佳服裝,但對女性朋友而言呢?只會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Man,尤其是長在腿上,不解釋的話還以為興趣是踢足球哩?我明白,還不是因為高跟鞋太好看,還不是孩子總要我抱他,還不是一血拼就忘了時間,肌肉竟然就這樣靜悄悄地黏在腿上了。如果妳也有這樣的困擾,不用擔心,現在有更有效的瘦小腿方法,小編在這邊就要跟大家詳細介紹,肉毒桿菌是怎麼幫助姐姐妹妹們塑造一雙吸睛修長美腿的。

 

說到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不免讓人聯想到一些知名藝人,是的,肉毒桿菌就是有如此的魅力,讓眾多的影劇名人,甚至是政商名流趨之若鶩。肉毒桿菌原屬神經毒素,直到1980年代,加拿大的眼科醫師卡若絲(Dr. Carruthers)將肉毒桿菌用來治療眼痙攣時,意外發現肉毒桿菌也有減少皺紋的效果,而這「美麗的誤會」也開啟了肉毒桿菌在醫療美容界的濫觴。

 

由上圖可知,肉毒桿菌對肌肉放鬆有絕佳的功效,但它的作用並非永久,而只是暫時的,一般來說可維持三到六個月,會隨時間慢慢恢復原狀。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能猜出肉毒桿菌是如何幫助腿部消瘦了吧!沒錯,其實道理是一樣的,都是利用肉毒桿菌讓緊繃的腿部肌肉放鬆,回覆到原本的腿部線條。腓腸肌(俗稱小腿肌)發達也就是俗稱的「蘿蔔腿」,對愛美女性來說,可是短褲和短裙的殺手。蘿蔔腿的主要成因是因為小腿後側的肌肉用力過度所造成,在長期使力的情況下,會使得腓腸肌愈趨發達,小腿看起來就會格外粗壯。由於小腿後側的肌肉群較為肥大,所需的注射量也較多,平均在患者注射一個月後,可以明顯看到治療的效果。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肉毒桿菌如何在小腿上產生作用。

 

在注射肉毒桿菌一個月後,腓腸肌明顯地出現消退現象,由於注射劑量較大,作用範圍也較廣,維持效果約六到九個月。

 

以上為願麗醫美集團,以上皆為肉毒桿菌瘦治療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