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校園生活是許多人很懷念的一段時光,
像愛美大使已經離學校生活非常久遠了,
但看到穿著校服的年輕男孩、女孩們時,還是常緬懷自已國中的歲月啊~
而最近很紅的小時代電影,在學生時代是好姊妹的四位女主角,
除了謝依霖(Hold住姊)前陣子才剛離開校園生活外,
其餘三位都已經邁入輕熟女甚至有人已經當媽了!
但讓人嫉妒的是為什麼他們演學生、穿上制服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

麗思002-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原因除了身材保持的很好之外,
她們的臉蛋也是皮繃肉緊,至於皺紋?根本看不到啊!
當然,除了天生的基因讓她們保養的如此完美之外,後天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
除了讓肌膚多補充維他命C還有要勤加運動等等都可以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外!
但當肌膚已經邁入老化的時候,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愛美大使就要提到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了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原理:
超音波拉皮是透過聚焦式的超音波的探頭做探測及治療,
另外旁邊也會有一個小螢幕讓醫生可以看出你肌膚的老化程度,
再依據老化的狀況用不同程度的探頭來進行治療,促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的效果,
且它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
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溫度最高,因此效果也是最佳。

可改善部位: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主要可以針對肌膚鬆弛、
細紋、皺紋等等,都有很明顯的拉提效果,而且同時可以改善下巴的線條,
讓下顎線更加明顯,側臉線條更美麗, 可以達到全面的拉提效果。

麗思003-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4-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麗思005-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廖苑利醫生推薦    
 

這幾張案例照是網拍知名模特兒-娃娃去麗思診所做的超音波拉皮,
可以明顯地看到下顎線變清楚,臉頰的肉肉也拉提變緊實,嘴邊肉也消除!

明星們總是說自已「早睡早起」「多運動」「多喝水」
就可以數十年如一日的不改變長相,不過我們一般人就不是天生的勝利組,
沒辦法像她們一樣,因此適當的選擇醫學美容的方式,
可以幫助我們自然又不被人發現的變年輕,讓自己也可以明明已經過了學生的年紀,
卻還是保有學生時期的臉蛋,穿上制服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