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001

愛美大使真的都非常佩服螢光幕上的明星們,
不管何時何地都要保持最完美的姿態,還有最美的髮妝,
為了拍戲還要能夠忽胖忽瘦,變白變黑,真的是打從心裡的佩服!
例如TOP MODEL主持人-泰拉超模-凱特摩絲
這兩位都是只要一打名字,就會搜尋出成千上萬張照片的人,
但,這麼多照片,根本就沒有辦法分清楚到底是幾歲時候的他們,
他們真的都不會變老嗎?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002

Tyra Lynne Banks 1973年,看得出來已經41歲了嗎?
模特兒出身,現在為全方位的主持人即評審,亦有「超級名模之母」的美譽。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003

Kate Moss,1974年,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只是30初頭的輕熟女
他只有168公分,但她神秘的魅力讓她成為全世界公認的超模之一。

不管是Tyra還是Kate,她們都擁有一個讓人稱羨的共同點,
從年輕到現在,他們都長得一模一樣,好像時間在他們身上並沒有留下痕跡,
讓人非常的羡慕,到底怎麼做才能跟她們一樣呢?首先,要從生活習慣做起。
習慣一:養成規律的保養習慣
缺乏持續、規律的皮膚保養會讓你老的快,皮膚的保養不單單只是每天在臉、
眼部擦乳液就好了,還需要多喝水及加強保濕才會讓皮膚保持彈力有光澤。

習慣二:戒煙
抽煙會加速老化相信大家都知道,因為煙草中含有多種有毒物質,它對人體衰老進程的負面影響最大,
長期慢性暴露于煙草環境中更會引發一系列與年齡老化相關的疾病,如動脈硬化和肺纖維化。

習慣三:充足的睡眠
擁有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一個成年人每天平均需要睡足7個小時
隔天才會有精神,如果沒有睡飽,會覺得很累且反應遲鈍,
更糟的是還會吃下更多的東西提神,這反而會讓自己變胖。

習慣四:少用化妝品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用來掩蓋皺紋的化妝品實際上會加速衰老進程。
一項研究表明,用于個人護理用品和藥品中的對羥基本甲酸酯,
是一種防腐劑和滅菌劑會成為雌激素的干擾物,致使女性提早進入老化狀態。

養成以上四項習慣可以減緩老化的速度,但並不會讓老化停止,
僅能延緩老化的發生,所以除了生活習慣上的改變之外,
愛美大使建議也能使用醫學美容來對抗老化。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004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治療最主要就是能治療老化的臉部肌膚,
臉部鬆弛、下垂的肌膚回到緊致的狀態!
超音波拉皮治療跟傳統拉皮治療都能夠有效達到筋膜層的皮層,
筋膜層是造成主要鬆弛、老化的部位,
但超音波拉皮是不需要開刀的,只需要用探頭做超音波的擊發,
不會有傷口也不會留下疤痕,對於拉提/拉皮是非常有效果的!

有很多患者也會問說「超音波拉皮跟電波拉皮有什麼不同?」
愛美大使用非常簡單的方式來說明有何不同,
電波拉皮的治療特點是治療區域「廣」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則是治療深度「深」
雖然都是屬於拉皮/拉提治療,但作用方向不太一樣,
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不同,愛美大使建議在治療之前,
要先讓專業的醫師做詳細的檢查跟評估後再決定治療的方向,
如果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搭配兩種治療達到雙重的效果,
效法1+1大於2的精神,這就是完整的抗老治療喔!

愛美大使提醒,不僅只有外表需要做抗老治療,身體也是要保持健康的狀態,
這樣才是維持年輕的不二法門喔!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模 Tyra Lynne Banks Kate Moss 習慣 電波拉皮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