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前陣子,某個雨天,門診結束前10分鐘,服務人員進來和廖醫師說,有個患者沒有預約,但希望給我看診,剛好手邊沒客人,我請她進來,是位35-40歲左右的女性,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廖醫師,我想要看起來很年輕,最好變成像18歲少女那樣!」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在問診前,我通常喜歡與患者聊聊想要做醫學美容的原因,這樣也讓我更清楚對方理想的改善效果,Betsy告訴我:「廖醫師,我已經42歲了,以前仗著自已年輕,皮膚緊實也沒什麼斑,保養看心情有一天、沒一天的擦;但隨著現在年紀大了,我卻發覺不論擦再貴的保養品、都快把青X露當水喝,皮膚還是回不去。」

 

香奈兒女士說過:「20歲的面貌是上天給你的,50歲的面貌是你自已決定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把自已打扮的得體優雅,並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是一種禮貌,同時也能讓妳更有自信,自信會帶給你愉快、正面的能量,而當你充滿著正面能量時,任何事都難不倒你。也因此我常鼓勵周遭的朋友和患者,不要被「年紀」束縛了自我,讓自已更美一些,並不是錯事。

讓自已看起來年輕漂亮有許多方式,化妝是一種、穿著是一種、醫學美容也是一種,但醫學美容不是魔法,不可能讓人從42歲變成24歲,卻可以讓妳比42歲時看起來更年輕、精緻一些。

 

醫學美容不是有做就有效,其中還是有細節要講究的:「怎麼做」、「什麼治療」、「適不適合」很關鍵。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因為自然老化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在評估Betsy的臉蛋後發現,已經有蠻明顯的鬆垮現象:蘋果肌下墜雙下巴堆積下顎線模糊法令紋更讓她看起來不怒自威,要改善這樣多重衰老症狀,在治療上會建議以「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來治療,針對不同的老化成因,醫師會評估各種治療的優勢,例如:Profound魔方電波除皺、黃金電波、Ellanse洢蓮絲...等,針對患者想要改善的問題給予規劃。

 

願麗複合式療程的精髓是「專屬客製化」,這當中需要醫師專業的診療、判斷外,也需要患者的信心與配合,方能達到1+1>2的成效。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治療後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願麗醫美割雙眼皮釘書機縫雙眼皮

在願麗複合式療程的治療後,Betsy回診時還開心的和我們分享:「廖醫師,自從妳幫我做完治療後,這幾天我自拍換了大頭照上傳到FB獲得超多讚數竟然比我自已的朋友數還多!還有好多朋友私訊我,說我怎麼變這麼年輕漂亮,連主管也私下來問我,是換了什麼保養品?而且就像你說的,變好看之後,自信大增,在工作上、生活上我覺得更順心了!」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利願麗醫美診所線上預約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