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我的背後痘痘有多可怕的照片嗎?
如果還沒看過可以點這篇來看~~>搶救背部痘痘大作戰~果酸療程(上)

經過幾星期的努力,我的背部痘痘終於消光光了啦!!!!!(灑花)))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長年累積的背部痘痘真的可以離我遠去
如果大家不記得我之前痘痘有多可怕,那我再貼一次給大家看看



  經過兩個月的努力....痘痘不見了



要跟大家分享自己這麼可怕的背部真的需要需要很大的勇氣,因我本身就走低調路線啦XDD
廢話不多說,我知道好多人都想知道我的背部痘痘果酸療程進行得如何了吧
~

背部果酸進行第二次

進行第一次背部果酸後的一星期我又到麗思診所進行第二次果酸,最大的感受就是痘痘比較不癢了,
我的背部天生就容易悶熱出汗,所以也較容易滋養細菌的產生,痘痘一癢我受不了就會抓不停,所以背部的痘疤真的不少~




第二次療程痘痘並沒有減少,所以我還在努力期待之後幾次的療程,
護士也告訴我:痘痘會在之後幾次慢慢消掉,痘疤就要看個人體質
但是一定會消,聽到這我就放心許多,只要痘痘不要一直冒出來就好,痘疤我會慢慢努力去讓他變淡~




療程中最享受的就是在果酸後的擦蘆薈,真得很舒服,常常不小心就會睡著!還有這敷背膜也是我最享受的時刻



背部果酸進行第三次
前幾天去了宜蘭烏石港,太陽實在太可怕了,而我的痘痘又冒出不少,趕緊約了時間到麗思做果酸療程



老實說,我真得很愛吃辣,所以都有偷偷吃了一些XD  所以痘痘又冒出來~><回家看到照片我很難過
這樣我怎麼敢在夏天穿細肩帶啊



護士發現我痘痘又長出來,於是幫我加強果酸的濃度




之前都是50%,第三次調到70%,果酸濃度越高,相對越容易刺癢,但因為我以前有幾次經驗,所以對這種刺癢感已經習慣了!!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痘痘快點退散


果酸治療(文字解釋來自麗思診所官網)

低濃度果酸:代謝掉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使基底層細胞快速再生,使角質層代謝正常,使肌膚立即 年輕化,重現亮白細緻。而且,高濃度果酸深層作用,還可刺激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立即提高真皮層保水度,使肌膚即刻明亮潤澤,長期治療可有效改善肌膚狀況。


這次在果酸後還有用冰敷袋冰鎮一下~~超舒服耶!
(護士幫我把痘痘用工具擠掉,流血了 痘痘超毒的啦)但是擠完感覺好讚




背部果酸進行第四次



這是背部果酸第四次囉~有沒有發現我腰部的痘痘跟疤都不見了,而且紅又大的痘痘也明顯變少了
因為我容易出汗,
麗思診所的女醫生教我一個小撇步:隨身攜帶一條小毛巾,如果背後出汗就擦一下,才不會造成細菌滋長
這方法超有效的!!!!!
而且我自己還會噴小黃瓜水,背後油油的機會也變少了



每次做果酸,哪刷子在背後刷刷刷 好舒服唷~如果有人可以天天為我這樣服務多好 XDD
護士怕我會刺刺的所以總會有小電扇在旁邊吹吹~
誰說做醫美療程很可怕呢    這是種享受耶





看 我的背部是不是光滑不少了!!!!!!看到照片我自己也開心了好久
雖然有些纏人的痘疤還在,但我相信時間久了會把它們通通消滅的

以前只有在臉上敷過面膜,後來才發現原來背部也可以耶
我又學到一件事了 而且真得很舒服
(這張背好美唷XD 想當初我連腰部都長一堆痘痘還有疤)



護士每次總會貼心幫我檢查哪裡還有痘痘或是要注意的地方



第四次療程痘痘不見了 好開心得我 請朋友幫我拍照紀念一下



然後,我看到牆上有個海報介紹,迎夏美背大作戰,背部美白療程!!
這不是我正需要的嗎 XDD 向護士詢問一下 我決定等我背部果酸結束後再來做了背部美白
因為去海邊玩 我的背背被曬黑了 ><



背部果酸進行第五次
這是最後一次背部果酸療程了 我請朋友幫我拍下療程前的照片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修圖唷




可以看到我的痘痘真的都不見了 只剩一些痘疤
我有問護士 為何痘疤都不能消 ?  護士說 痘疤需要較長的時間來修復
痘痘已經不長了~這是好現象耶 我超滿意的




沒有痘痘沒有痘痘了 我看了照片看好久 真的沒痘痘耶!!!連幫我拍照的朋友都說痘痘不見了
哈哈ㄏ哈哈哈ㄏ~~




最幸福的事



來的大比較 這五次療程我花了近兩個月 

療程前


療程後 (同一區 痘痘超明顯不見了)



療程前  (左圖)     療程後(右圖)



可以看出使用前後的差別真得很大,而且我現在雖然還有痘疤    可是我已經敢穿細肩帶了 XDD


我再哪裡做背部果酸治療
麗思醫美診所:http://www.drplus.com.tw
麗思醫美診所FB:http://www.facebook.com/drplus888
關於價錢方面:
要看個人體質 每個人所需的療程不同 所以請自行去問麗思診所唷






之前有在別家醫美診所點痣或是皮膚問診,我發現麗思醫美診所給我的服務真的很棒
診所會在療程前一天以簡訊通知我記得約好的療程時間,療程後的一天也會以電話關心我背後痘痘有沒有任何問題
我覺得光是這樣小小的關心讓我覺得她們很重視每個消費者!
而且不時會舉辦一些好康活動讓大家參加,像近期的活動是免費參加又有贈品可以拿
所以我馬上報名了~XDD

(呵護輕熟美肌) 廖苑利醫師新書發表會
  
 8月6日 · 15:00 -
16:00
即日起只要線上報名參加活動,新書發表會當天簽到即可獲得驚喜好禮
(美白產品+玻尿酸保濕面膜+保養品組)
報名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4718515238191



   若你覺得我勇氣可嘉  請給我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