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有提過廖苑利醫生駐診的麗思診所嗎?
最近我又到麗思診所去護膚嘍~


護膚之前醫生和美容師會先觀察我最近的肌膚狀況~
因為我一直都有晚睡的習慣~所以皮膚比較暗沉~!
她們建議我可以試試看白瓷光!!


這是麗思診所的招牌雷射項目喔哈
針對毛孔和膚色都會有改善~~
而且白瓷光打完可以立刻上妝~也不需要修護復期~
比較適合我啦~我不喜歡臉上結痂>"""<


但我怎麼可能只打雷射就走XDD
所以在她們建議之下我這次就決定做白瓷光+術後保濕修護+美白針!!!


知道今天晚上要護膚~所以沒有畫什麼眼妝就出門了~
我是建議大家如果知道要做護膚療程~還不如就不要化妝了~~!
但還是要記得擦忙曬唷~  
在做療程之前美容師還是會幫我們做清潔卸妝喔!



因為我今天要做的是白瓷光雷射~
所以美容師幫我敷上麻藥讓我之後的雷射不會那麼痛嘍!



敷麻藥的時間大概是20分鐘~
這20分鐘也不能浪費! 
我同步還打了美白針啦~
美容師一直跟我說如果有空每個禮拜可以去打一次~
這樣一個月下來效果會比較明顯唷!!
講的我好心動喔>//<



敷完麻藥美白針也打完了~
就換了一間房間要開始打雷射嘍!!
首先先把臉旁邊的汗毛還有眼睛保護好~~



醫生很仔細的為我全臉打上雷射
這次麻藥很有效耶真的沒什麼痛的感覺
打雷射的時間很短~我想應該也只有個十分鐘吧~!



打完雷射之後很重要的就是冰敷和保濕喔!
美麗的美容師馬上幫我擦上保濕精華再進行冰敷!



因為我個人非常怕很冰的東西在我臉上
所以沒有敷上冰面膜~~
但是剛剛擦的保濕精華也是有點冰冰涼涼的~
所以像這樣冰敷個十分鐘也是OK的!



冰敷完接著就做保濕護膚療程啦~~
這次做的是玫瑰保濕療程~~可以溫和修護,滋潤術後肌膚唷~~


首先就是先做保濕導入~~~



再來就敷上香香的玫瑰保濕面膜
這個香味好舒服



又要像木乃伊一樣把臉整個蒙起來了哈哈



做完臉之後呢~~
美容師拿了防曬和粉底的試用品給我擦~~
我覺得超好用的耶!!!  
((應該問一下怎麼賣哈哈))



剛做完臉可以感覺到肌膚非常水潤~
摸起來QQ的!!
至於雷射的效果大概是半個月到一個月才會感覺的出來唷~~~




每次到麗思都會被好好的照料~
不管是醫生或是美容師人都好好>//<
回家之後還會接到她們打來關心狀況的電話~~
真是貼心



麗思醫美診所網址
www.drplus.com.tw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drplus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