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有一點小小小小的改變嗎~
哈哈不是變白啦!! 那對我來說可是大大大大的改變XD
這張會變白是因為用Maki的GF1拍!!
GF1真的是仙女機耶哈哈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我和小季((兩個真實掛的NEX))去完韓國之後就也超想買GF1的!!!


六月的時候我去做了一件事情!!
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遲來的生日禮物~~
((小的我五月生))




這次我又去找了讓我很信賴的
廖苑利醫師
廖醫師看到我就馬上知道我想要幹嘛XD
((超神的~都可以去算命了吧哈))




哈哈
再考考大家我到底改變了什麼~~~
妳們看得出來嗎?
我挑了一張效果很明顯的照片呢!!





我其實找廖醫師就是要打鼻子啦~~~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人都對玻尿酸隆鼻有興趣~~
其實我之前也有打過微晶瓷耶!!
在這裡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種打起來的差異~~

玻尿酸打完之後會和自己融合的感覺~摸起來比較軟~
微晶瓷打完之後摸起來比較硬!

然後注射進入皮下的時候的痛感也不一樣!
玻尿酸注射的過程還蠻痛的...眼淚會不自覺得流下...然後想把醫生推開XD
微晶瓷注射的過程沒什麼感覺~只有塑型會稍微有壓迫感~
可是微晶瓷打完之後三五天內有一種腫脹的痛~撞到超痛的啦XDD

至於到底能夠維持多久呢...?
一般都是說看個人體質還有外在環境啦~~
但我覺得最多大概半年吧...

我之前打微晶瓷消的很快大概兩三個月我就覺得沒有感覺了...
這次打的是長效玻尿酸,聽說可以維持一年半到兩年啦~~
但真正的維持的時效大家就慢慢陪著我一起等待吧!!


另外一定會有人問我說可以上麻藥嗎?
當然是可以的呀~~~貼心的護理師有幫我上麻藥啦~~~
而且還會做詳細的術後注意事項的解說~~~
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護理師~她也都很認真有耐心的回答我~




打完之後恢復的很好~
我沒什麼瘀青~也沒有腫很久~
大概過了三四天~
上妝也不用打亮鼻樑啦!! 哈哈





可是呢~~~我還是不滿足!!
我希望山根可以再挺一點咩~~
所以我又去找了廖醫師想要可以變更漂亮一點>//<




廖醫師靠著他的經驗又開始捏捏打打捏捏打打~~
這次打的時間更快~因為主要只有補一點在山根再順便修一下上次的鼻型~~
比較一下從整個玻尿酸注射之前和整個療程完成之後的差別吧!
主要差異還是在山根的地方~鼻樑也有更挺了!
下次應該鼓起勇氣去打一下鼻頭~這樣鼻子比較翹比較可愛啦





6/19去台茂參加活動的時候被拍的~
回家後發現啊! 是我的鼻子耶!
側面好好看呀>//<



現在拍照也不用怕沒有鼻子啦哈
我看很多女生很愛畫鼻影+打亮,有時候好想跟她們說這樣真的好不自然呀............
其實畫鼻影除非技術真的真的很好,不然其實還是很明顯呀~"~
不是說不能畫鼻影唷!!! 想當年我也曾經求助過鼻影哈哈哈


可是很多人畫起來,看本人會覺得阿鼻子怎麼兩條黑黑的...
我曾經做過很愚蠢的事情,我以為我朋友是不小心弄到髒東西還伸手要去幫她擦掉...
後來才知道~什麼! 那是她的鼻影! 好吧....................





側面的鼻子和以前也都不一樣了~~~
很喜歡挺挺的鼻子!!




最近的妝容~~
都不用打亮了啦! 哈
鼻樑夠挺拍起照自己都會亮了>//<



打完玻尿酸鼻子之後~化淡妝也覺得五官很立體~
戴墨鏡也是更好看呀!!!!
((但是提醒大家剛打完不要戴墨鏡唷~~~~鼻子上會有壓痕啦>"<))





感謝廖苑利醫師親手幫我打的玻尿酸~~~
其實還有另外打肉毒啦!!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人生再也不可缺少的肉毒吧~~~~
價錢那些必須避免公開~~請大家直接打去問診所或者是悄悄話問我嘍!!
謝謝大家~~~


我超喜歡廖醫師的~~雖然她很忙但每次去她都會認真的陪我聊一下天~~
超親切的
廖醫師最近出了新書<<呵護輕熟美肌>>~~大家也可以支持一下啦!!!

 8/6 下午三點在信義誠品3F有新書發表會唷~~

報名可以參加免費講座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唷!!
http://www.facebook.com/event. php?eid=214718515238191
 


診所資訊:

診所資訊:麗思醫美診所網址
www.drplus.com.tw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drplus

地址:北市成都4號4樓 (西門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